• 264-video-sample.zip

    一些h264格式的测试视频文件打包,文件包括 four-640x480.264、 joker-480p.264、 joker-480p.mov、 legend-1080p.264、 simpsons-720p.264、 sintel-640x360.264、 test-720X576.264、 theimitationgame-480p.mov

    0
    222
    162.49MB
    2020-12-09
    0
  • 基于51单片机的显示系统的汇编实现

    使用汇编语言实现基于单片机的显示系统,要求如下: 分立小模块功能要求: (1)输入按键并显示:4×4矩阵键盘分别定义为:0、1、2、3、4、5、…、E、F,16个按键。当键入一个按键,在一位数码管上显示键值; (2)键盘控制LED:利用键盘0~7八个按键,分别控制8个LED。当键入其中一个按键,点亮相应的LED; (3)外部中断0:按下KEY1,在四位数码管闪烁显示“ERR-”三次; (4)外部中断1:按下KEY2,LED演示走马灯10次,并且LED点亮的时间控制必须精确定时,利用定时器定时时间; 综合模块要求: 将分立小模块的多个功能集成在一个项目中,自主设计,自主创新。

    5
    505
    563KB
    2018-03-17
    10
  • 基于FPGA的音乐播放系统的设计

    应用VHDL描述语言,以QuartusII为开发工具设计一个基于younever平台的音乐播放系统,该系统完成使用蜂鸣器播放储存在ROM的多首乐曲的核心功能。 整体设计目标如下: 1、四个按键实现控制功能:播放、暂停、上一首选择、下一首选择; 2、红外遥控器实现附加控制功能:上一首选择、下一首选择、曲目1选择、曲目2选择、 曲目3选择; 3、FPGA内部使用ROM储存三首乐曲数据:《华工之歌》、《童话》、《安静》; 4、使用蜂鸣器播放电子音乐; 5、实现音乐流水灯的伴随效果。

    5
    1841
    4.2MB
    2018-03-17
    45
  • 语音信号处理-DTW语音识别

    (1) 掌握DTW(动态时间规划)算法; (2) 使用MATLAB编程利用DTW算法进行说话者的语音识别;

    0
    298
    168KB
    2018-03-13
    15
  • 语音信号处理- MFCC特征提取

    (1)掌握MFCC原理; (2)学会使用MATLAB编程进行MFCC特征提取。

    5
    483
    117KB
    2018-03-13
    50
  • 语音信号处理-LPC特征提取实验报告

    (1) 掌握线性预测分析的原理; (2) 学会利用短时分析原理提取LPC特征序列。

    0
    700
    130KB
    2018-03-13
    49
  • 语音信号处理-基音频率估计

    (1) 掌握语音信号的基音周期提取的方法,实现其中一种基频提取方法; (2) 学会用自相关法进行语音信号的基因检测;

    0
    689
    68KB
    2018-03-13
    50
  • 语音信号处理-端点检测

    (1)掌握语音处理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 (2)掌握双门限法的原理; (3)学会利用短时能量和短时过零率对语音信号进行端点检测。

    0
    498
    157KB
    2018-03-13
    17
  • 图像信号的缩放与旋转

    1.编程实现对图像的任意比例的放大及缩小; 2.编程实现对图像的任意角度旋转; 3.解决锯齿等图像不平滑问题(邻近法,双线性法); 4.将自己实现的方法与matlab的方法进行比较; 5.针对黑白、灰度、彩色三类图像分别测试。

    0
    205
    1.29MB
    2018-03-13
    50
  • FIR和IIR滤波器设计

    学习并实现《实验教程》2.5 FIR滤波器设计、2.6 IIR滤波器设计两小节里“五、扩展练习”的各个小题,比较教程与教材中滤波器设计的方法,并将两种方法用于“四、实验内容”所给题目的设计。

    0
    536
    283KB
    2018-03-13
    41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