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命名规范-珍藏版.doc

    珍藏多年的C++命名规范,受益颇多,拿出来给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在往后的编程生涯中,越来越规范,越来越厉害,每年招的新人我都会把这个给大家分享。效果相当好,代码的整合很是方便。

    0
    556
    26KB
    2020-03-03
    10
  • MFC2010控件Tree+Tab联合运用.zip

    VS2010开发的简单的tree contrl控件+tab contrl控件的使用,点击左侧tree contrl的选项时,右侧的tab contrl控件对应显示对应的窗口,安排徒弟开发的任务,个人觉得特别实用,分享下。

    0
    158
    140KB
    2020-02-28
    10
  • VS2010写的两个Listbox控件多选相互移动和删除

    VS2010写的两个Listbox控件,可以单选、多选列表中的行,通过Button按钮移动到另一个Listbox,还可以鼠标双击一行,移动到另一个表中;代码全部添加清晰的注解,每一步都清晰明了,不好用随便喷。部分代码: //获取选中索引的字符 m_ListBox2.GetText( arrayListSel[i], strText); //删除表1的选中项 m_ListBox2.DeleteString(arrayListSel[i]); //添加到表2 m_ListBox1.AddString(strText);

    0
    678
    265KB
    2019-08-22
    50
  • TK通信手册中文.pdf

    Autonics温控表的手册,TK通信手册中文,读取和设置温度。个人写的,比如:写指令:SV设定为70时的指令:01 06 00 39 02 BC 59 16 ;读取PV值,用04功能码:01 04 03 E8 00 02 F1 BB

    0
    228
    6.69MB
    2019-08-16
    10
  • 图片转IOC图标工具

    软件开发使用多年的图片转ioc图标格式的工具,制作应用程序的LOGO是最为方便的

    0
    1102
    1.22MB
    2019-01-09
    50
  • VS图标合成工具栏工具

    平时做项目开发的时候,工具栏的图标排列等等总是让人头疼,这个工具主要功能是把已有的图标排列,合成一个工具栏的图标,可以直接替换工具栏上的所有图标,非常好用。个人用了两年了,拿出来分享一下。

    0
    200
    1.16MB
    2019-01-09
    14
  • VC++ MFC2010生成EXCEL

    网上下载了一些资料,自己整理的EXCEL保存,非常好用,里面有EXCEL的.h文件和.cpp文件,只要包含MyExcel.h即可操作EXCEL,里面我写了保存EXCEL的例子,路径是点生成EXCEL按钮的时候,在选择对话框选择一下,保存即可。实现的代码也是非常简单明了。

    0
    236
    277KB
    2018-11-19
    44
  • MFC 2010编写 C++ 求1元4次方程解,含1元2次和1元3次方程解,源代码,打开即用。

    这是一个使用VS2010 C++语言编写的小项目,主要功能是计算求解一元四次方程的解,当然了,里面也有一元二次方程和一元三次方程求解源代码,通过这个案例,可以抛砖引玉,做出更好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

    0
    422
    314KB
    2018-09-10
    33
  • MFC类别框架图完整图

    找了很久的资源,这个算是很完整的类别框架图,大家可以参考借鉴,

    5
    454
    5.84MB
    2018-09-08
    50
  • sqlite3封装库(.h/.lib/.dll)包含32位和64位

    常规用的小型数据库sqlite3,这个是结合网上加个人封装,目前已使用四年了,没毛病,还是不错的。

    0
    454
    1MB
    2018-08-02
    4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