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5上传图片转换成base64值传入后台,再转换为图片保存在服务器

    这个是基于某个同志的资源进行修改的。 同时生成了缩略图和正常图片的base64值,缩略图用于页面进行显示,正常图片进行后续打开查看。测试了安卓和ios的微信端,一切正常。 另外由于缓存资源的原因没有考虑上传按钮的添加,上传图片即上传,ajax为异步请求。 至于后台是C#没啥好看的,就是数据库插入。 后续更新成base64数据保存到数据库,直接base64转换成图片保存在服务器,数据库存储相关信息,下载或者查看的时候直接调用相对路径的文件即可。 毕竟base64的数据保存到数据库太影响查询了。另外在存储文件的时候生成了随机码,毕竟上传的图片名称可能相同会覆盖掉。

    1
    5696
    91KB
    2019-10-30
    42
  • okhttp&okio;下载:3.4.1--1.9.0;3.10.0--1.14.1

    okhttp-3.4.1和okio-1.9.0配套使用,okhttp-3.10.0和okio-1.14.1配套使用,否则会报错:NoSuchMethod错误。

    0
    325
    840KB
    2018-08-14
    22
  • html5上传图片文件,图片文件转换为base64存入数据库

    这个是基于某个同志的资源进行修改的。 同时生成了缩略图和正常图片的base64值,缩略图用于页面进行显示,正常图片进行后续打开查看。测试了安卓和ios的微信端,一切正常。之前使用webuploader,ios的微信没法使用,只能重新做。 另外由于缓存资源的原因没有考虑上传按钮的添加,上传图片即上传,ajax为异步请求。 至于后台是C#没啥好看的,就是数据库插入 这里小小的向大家要1分,不要骂我,下东西都没分了,拜谢。

    0
    2152
    91KB
    2016-12-20
    41
  • sqlserver2000以上驱动包

    sqlserver驱动包 eclipse连接sqlserver数据库

    0
    46
    571KB
    2015-07-11
    0
  • oracle驱动

    oRACLE驱动包 哎 csdn啊 下个东西都要折腾这么多

    0
    38
    2.01MB
    2015-05-11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