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赫斯特指数(Hurst)指数MATLAB.7z

    赫斯特指数(Hurst)指数MATLAB.7z

    0
    732
    5KB
    2020-12-07
    50
  • 内核Linux链表的实现.zip

    内核Linux链表的实现,

    0
    94
    1KB
    2020-12-07
    10
  • NppAStyle.zip

    NppAStyle官方提供了32位、我这里提供了64位和32位。该插件是用于Notepad++的代码自动补全。

    0
    76
    305KB
    2020-12-03
    10
  • switchyOmega.tar.gz

    Proxy SwitchyOmega Chrome插件官方简介 轻松快捷地管理和切换多个代理设置。 自动检测未加载的元素,并可通过弹出菜单一键设置使用代理。 * 支持需要用户名密码验证的代理服务器。 * 更灵活的代理配置:代理情景模式、多个自动切换模式以及多个规则列表。 * 新增多种切换条件类型,并改进原有的切换条件。 * PAC 脚本生成和切换的性能优化。 * 崭新的选项页面和下拉菜单,用户体验更佳。 * 许多错误修复以及改进。测试更充分。

    0
    94
    917KB
    2020-05-19
    10
  • BuildTools_Full.zip

    Microsoft Visual C++ Build Tools。最新版2015版【Microsoft Visual C++ 14.0 is required. Get it with "Microsoft Visual C++ Build Tools": 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downloads/ 】

    0
    95
    24.13MB
    2020-01-06
    9
  • 考研英语单词频率统计.pdf

    考研英语资料,里面的资料都是统计每年的英语使用频率和次数

    0
    290
    1.86MB
    2019-10-08
    24
  • libnccl.so

    tensroflow为了提高多模型训练速度,需要多个GPU同时工作,而且我们一般使用的工作站都是8块tesla K80,如果能将8块显卡的计算力充分利用起来,将会大大提高模型训练的速度,缩短模型训练时间。这几天看到tensorflow的morroredstrategy特别好用,就想试试,所以写了代码,想看看多个GPU的效能怎么样,就仿照github上tensorflow的一些例子写了一些教程,但是出现了一个错误: tensorflow.python.framework.errors_impl.NotFoundError: libnccl.so.2: 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根据报错的内容,我们知道,缺少一个文件,libnccl*** 类似的东西,看到nccl立马想到是nvidia的东西,经过查找资料发现,这个东西应该放在cuda文件夹下,在出现需要多个GPU同时工作时来调用的,如果cuda对应的lib64文件下没有找到该文件,就需要下载一下,默认的cuda并不直接安装该功能的,但是如果已经有cuda的情况下,只需要将对应的文件复制进cuda文件夹下的lib64 这个库里。

    0
    494
    85.33MB
    2019-04-16
    34
  • Twisted-18.7.0-cp37-cp37m-win_amd64.whl

    Twisted-18.7.0-cp37-cp37m-win_amd64.whl: window64位

    0
    113
    2.84MB
    2019-01-03
    10
  • nodepad++(7.5.9版本) 官网正版最新版

    nodepad++ 在国内下载不到官方正版,下载的最新版本。

    5
    7331
    4.28MB
    2018-12-06
    38
  • MinGW免安装软件

    Cygwin在国内下载太慢。我处于好心干脆打包程序。(2018年12月打包最新的)。请下载下来之后,好好阅读里面的文件。因为 太大 我无法上传在CSDN平台,文件里面有我托管软件的链接。点击即可下载。下载速度超快。

    0
    304
    741B
    2018-12-06
    13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