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家_海淀区二手房_100页.xlsx

    本表格为作者于2019年6月5日爬取北京市海淀区共100页的二手房数据

    0
    450
    203KB
    2019-06-06
    22
  • 数据挖掘.zip

    本资源为ppt,主要讲了数据预处理,数据分类,聚类分析,离群点挖掘等相关问题。 数据挖掘(Data mining)又译为资料探勘、数据采矿。它是数据库知识发现(英语:Knowledge-Discovery in Databases,简称:KDD)中的一个步骤。数据挖掘一般是指从大量的数据中通过算法搜索隐藏于其中信息的过程。数据挖掘通常与计算机科学有关,并通过统计、在线分析处理、情报检索、机器学习、专家系统(依靠过去的经验法则)和模式识别等诸多方法来实现上述目标。

    0
    134
    69.72MB
    2019-05-23
    18
  • 安卓入门学习PPT课件

    零基础学习安卓,介绍了安卓开发环境的搭建,安卓各种控件的使用,事件处理,intent,活动,数据存储,service等内容。

    5
    324
    35.16MB
    2018-09-22
    17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