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7 32位改64位操作系统所需文件

    因特殊需要win7 要改64位系统,使用的修复启动文件引导安装 1. 使用老毛桃PE进入计算机,格式话C盘,把ISO文件复制到其他盘(例如d:),使用老毛桃的UltralSO提取文件到d:Win; 2. 把提取出来的 bootmgr文件、boot文件复制到C盘,Sources中的Boot.vim文件放入C盘新建的Sources文件中; 3. 替换boot中的bootsect.exe; 4. 在PE中cmd输入:C:\boot\bootsect.exe /nt60 C:并回车,如果弹出什么zh-xxx的错误,找到对应位置删除再重试,如果窗口一闪退出即可关机重启安装; 5. 在安装时勿点击直接安装,进入修复计算机选择最后一项命令提示符进入Dos窗口,有些计算机没有这一项可以在直接安装的画面下按 ctrl+F10,在窗口中输入: D:\Win\sources\setup.exe回车,即可开始安装win7 说出来可能不信,我改这个64位用了一天!以上为最终成功的操作简述。 谢谢好友一路教程,也谢谢写教程的大神们!

    0
    705
    40KB
    2017-12-28
    50
  •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 第六版

    英文,彩色,带书签

    5
    60
    8.3MB
    2017-04-26
    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