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编程之银行系统编程.zip

    本银行系统涉及到多线程,Socket编程,和Singleton设计模式。源玛注释齐全,有说明文档,并附开发过程的UML设计图。仅供学习参考。

    0
    130
    431KB
    2020-04-10
    12
  • BlueTooth.zip

    压缩包是Android的蓝牙编程例子,使用JAVA语言编写,基于SPP协议与蓝牙串口设备通信,本程序是作为客户端使用。

    0
    136
    68KB
    2020-04-10
    9
  • 电压稳定simulink仿真.zip

    使用MATLAB/SIMULINK分析简单电力系统的小信号(低频振荡)稳定性,研究内容如下: 1)使用SIMULINK建立系统的仿真模型。 2)分析比较有无AVR、PSS对小信号稳定性的影响。 3)分别画出针对励磁机增益KA和PSS增益KSTAB的根轨迹图,分析总结增益KA和KSTAB对小信号稳定性影响的规律。 4)仿真在电压参考值5 阶跃变化情况下有无PSS时的转速响应。

    0
    790
    8KB
    2020-04-07
    49
  • 电力系统经济运行及市场竞价Matlab.zip

    压缩包是电力系统专业大作业,包含代码以及文档说明。主要内容是:电力市场的最优化分配问题,应用了等耗量微增率准则。

    2
    1710
    691KB
    2020-04-07
    45
  • VC++6.0图像处理算法.zip

    VC++6.0图像处理算法集:图象的几何变换、平滑(去噪声)、锐化、腐蚀、膨胀、细化算法、半影调、抖动、直方图修正、彩色变换、腐蚀,膨胀,细化等算法,并有可执行文件供试用,并附有配套电子收,是图像处理入门的好资料。

    0
    281
    11.43MB
    2020-04-07
    18
  • MATLAB数字图像处理.zip

    Matlab环境下的几个数字图像处理实验,包含图像灰度变换、直方图均衡化、直方图匹配、邻域平均、局域增强、中值滤波、图像的锐化等

    0
    89
    1.01MB
    2020-04-07
    15
  • 图像处理学习代码_包括Hough变换_walsh变换等.zip

    实现简单图像处理,包括256色转灰度图、Hough变换、Walsh变换、中值滤波、二值化变换、亮度增减、傅立叶变换、反色、取对数、取指数、图像平移、图像旋转、图像细化、图像缩放、图像镜像、均值滤波、对比度拉伸、拉普拉斯锐化(边缘检测)、方块编码、梯度锐化、灰度均衡、直方图均衡、离散余弦变换、维纳滤波处理、逆滤波处理、阈值变换、高斯平滑。

    0
    169
    3.21MB
    2020-04-07
    16
  • 人脸识别系统设计.zip

    文件主要实现的功能是图像预处理,它主要从摄像头中获取人脸图像然后进行处理,以便提高定位和识别的准确率.该模块主要包含光线补偿、图像灰度化、高斯平滑、均衡直方图、图像对比度增强,图像预处理模块在整个系统中起着极其关键的作用,图像处理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后面的定位和识别工作,内有源代码和论文资料。

    0
    403
    2.98MB
    2020-04-07
    10
  • 交替方向乘子法.pdf

    文档是优化领域大牛Stephen Boyd等人撰写的分布式优化《交替方向乘子法》算法文档,其中包括完整的算法推导、收敛性证明、应用等。

    0
    743
    828KB
    2020-03-29
    41
  • endnote x9 使用手册(中文版).pdf

    科研神器endnote的使用说明,使用endnote可以极大的提高各位科研工作者的文献管理和检索效率,从此软件在手,科研我有。

    3
    5185
    13.53MB
    2020-01-10
    46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