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小程序跳一跳Python代码

    微信跳一跳自动运行辅助工具,用Python语言编写,使用先配环境,要装Python、PIL等,然后在Path上添加adb.exe的路径,打开手机的USB调试模式,连接电脑,打开跳一跳点击开始,cmd窗口cd到PlayJump.py所在的目录,运行python PlayJump.py

    3
    2677
    4KB
    2018-01-04
    49
  • 3D物体建模和渲染的跟踪球交互设计和实现

    综合应用计算机图形学老师所教授的理论知识,本实验采用openGL编程,实现一个基于3D物体建模和渲染的跟踪球交互应用程序,应用程序主要实现以下功能: ① 画出两个图形,其中一个是可以递归细分的球面,一个是立方体; ① 在WC坐标原点处添加一个光源,物体表面将会有光照的颜色; ② 除此之外,程序能够给物体表面贴图,因此物体表面还混有纹理贴图的颜色; 程序还应能够对物体进行交互,包括: ③ 键盘交互,能够用键盘的0~8控制球面的递归细分的次数。用键盘+,-控制物体透明程度,A在0..1之间变化,其中初始为不透明; ④ 鼠标交互,程序采用模拟跟踪球交互技术实现景物观察,通过控制鼠标左键、中键、右键进而控制物体的拖动旋转、转动、投影变换。

    0
    206
    1.55MB
    2018-01-03
    9
  • WPF界面设计,模拟手机界面

    .Net课程的小项目,使用WPF进行界面设计,模拟手机部分功能

    4
    638
    3.26MB
    2018-01-02
    50
  • 微信小程序跳一跳自动运行脚本—Python语言编写

    微信跳一跳自动运行的脚本,用Python语言编写

    4
    1691
    4KB
    2017-12-31
    41
  • mobisys17-paper14

    Android应用程序框架上的一个漏洞可以被利用导致大规模的网络攻击,并对用户的安全和隐私造成严重的危害,然而现在大多数现有研究仅限于分析Android应用程序,而很少有开发用于分析Android框架的技术和工具。文献提出了第一个用于Android框架的符号执行系统,Centaur。为了避免由于复杂的初始化而导致状态空间爆炸问题,提出了分阶段的从具体执行到符号执行(PC2SE),在初始化阶段运行具体执行,为符号执行提供执行上下文。而在执行上下文中存在大量的变量,微小污染分析(slim tainting)跟踪特征访问模式,用以识别从恶意应用程序到出的变量,并作为符号输入。为了实现解耦设计,将符号执行器从Android中分离出来,将具体执行提供的执行上下文从Android ART进程迁移到Java VM。最后文章对这个系统进行了评估,评估表明Centuar在漏洞发现和漏洞利用方面都非常有效。

    0
    103
    1.42MB
    2017-08-31
    10
  • ssd3课后练习答案

    本资源是关于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基础Java的学习教材ssd3的课后练习答案

    0
    131
    1.9MB
    2015-08-05
    18
  • 贪吃蛇源代码

    使用C语言,利用VC绘图,需要用到graphics.h编写的小游戏

    0
    65
    4KB
    2015-02-02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