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式工厂绿色无广告版

    格式工厂绿色版(FormatFactory)是套万能的多媒体格式转换器,提供以下功能:所有类型视频转到MP4/3GP/MPG/AVI/WMV/FLV/SWF。所有类型音频转到MP3/WMA/MMF/AMR/OGG/M4A/WAV。你可以在格式工厂中文版界面的左侧列表中看到软件提供的主要功能,如视频转换、音频转换、图片转换、DVD/CD/ISO转换,以及视频合并、音频合并、混流等高级功能。

    0
    100
    55.31MB
    2018-07-10
    9
  • 前端专用的截图,取色,录屏,可以自由录屏

    FastStone Capture (FSCapture) 是经典好用的屏幕截图软件,还具有图像编辑和屏幕录制两大功能,可以捕捉全屏图像,或者活动窗口、窗口内的控件对象截图、支持手绘区域自由截图,或者滚动窗口等等,支持所有主流图片格式。FastStone 捕获可保存为 BMP、GIF、JPEG、PCX、PNG、TGA、TIFF 和 PDF 格式的文件。FastStone Capture 已经支持固定区域截图和重复上次截取功能,也增强了滚动窗口截图性能,支持到各大浏览器的最新版本。

    0
    668
    4.57MB
    2018-07-10
    50
  • 网页临时图片占位制作

    前端布局页面时暂时没有合适的图片时,可以使用这个js去创建图片占位图。方便前期开发使用。

    0
    303
    23KB
    2018-07-10
    44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