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监督CNN情感分析

    无监督情感分析,包括文档和源代码,其中有128_hidden_then_softmax.py,Seq_CNN.py

    0
    1313
    916KB
    2018-06-04
    50
  • 天气网页数据收集

    通过python编程实现爬虫,收集天气网页相关信息,程序简单易懂

    0
    93
    3KB
    2018-01-08
    9
  • 滑雪捡旗游戏

    这是一款滑雪游戏,操作简单,界面十分简洁,在这个游戏中可以滑下小山,避开树捡起小旗。

    0
    43
    6KB
    2018-01-08
    9
  • 模拟退火算法

    模拟退火算法(Simulated Annealing,SA)最早的思想是由N. Metropolis等人于1953年提出。1983 年,S. Kirkpatrick 等成功地将退火思想引入到组合优化领域。它是基于Monte-Carlo迭代求解策略的一种随机寻优算法,其出发点是基于物理中固体物质的退火过程与一般组合优化问题之间的相似性。模拟退火算法从某一较高初温出发,伴随温度参数的不断下降,结合概率突跳特性在解空间中随机寻找目标函数的全局最优解,即在局部最优解能概率性地跳出并最终趋于全局最优。

    0
    790
    6KB
    2017-12-07
    5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