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lex代码与学习资料包含多种运筹优化问题

    里面包含多套cplex案例代码与学习资料。案例包含了背包问题、仓库位置问题、产品混合问题、多周期生产问题、固定费用生产模型、固定费用问题、混合问题、货运问题、集涵盖问题、稀疏型问题、指派问题以及12套练习案例以及PPT资料。适用于入门cplex与自学的宝子们。

    0
    91
    2.23MB
    2023-10-26
    19.9
  • 遗传算法求解非线性函数的Matlab资源

    1、完整代码,可直接运行 ; 2、擅长领域:路径规划、机器学习、数据爬虫、数据分析处理等 3、该资源有较为详尽的注解,非常方便大家阅读与理解。 资源内容: Matlab版本遗传算法求解非线性函数

    0
    128
    4KB
    2023-05-10
    79.9
  • 模拟退火算法求解TSP问题资源python实现

    1、完整代码,可直接运行 2、擅长领域:路径规划、机器学习、数据爬虫、数据分析处理等 3、该资源有较为详尽的注解,非常方便大家阅读与理解。 资源内容: python版本模拟退火算法求解TSP问题。

    5
    278
    3KB
    2023-03-30
    22.9
  • 粒子群算法求解TSP问题资源python实现

    1、完整代码,可直接运行 2、擅长领域:路径规划、机器学习、数据爬虫、数据分析处理等 3、该资源有较为详尽的注解,非常方便大家阅读与理解。 资源内容: python版本粒子群算法求解TSP问题。

    5
    211
    3KB
    2023-03-30
    19.9
  • 蚁群算法求解TSP问题资源python实现

    1、完整代码,可直接运行 2、擅长领域:路径规划、机器学习、数据爬虫、数据分析处理等 3、该资源有较为详尽的注解,非常方便大家阅读与理解。 资源内容: python版本蚁群算法求解TSP问题。

    5
    326
    3KB
    2023-03-30
    22.9
  • TSP-collectionTSP算法全复现 - 资源包含8种算法

    资源用8种不同的算法复现了TSP问题,编写语言为python,可以直接运行。 # Introduction 复现了一些TSP问题的相关算法,对TSP数据集st70.tsp进行了测试,并对此测试数据调整了参数,开箱即用。 # Algorithms - [x] 动态规划(DP) - [x] 遗传算法(GA) - [x] 粒子群算法(PSO) - [x] 模拟退火算法(SA) - [x] 蚁群算法(ACO) - [x] 自适应神经网络(SOM) - [x] 禁忌搜索算法(TS) - [ ] 指针网络(Pointer-network)[pytorch版本复现]

    0
    81
    244KB
    2023-03-27
    99.9
  • VRPTW-GA-Matlab源代码(具有时间窗的车辆路径问题)matlab

    1、完整代码,可直接运行 ,包运行 2、擅长领域:路径规划、机器学习、数据爬虫、数据分析处理等 3、该资源有较为详尽的注解,非常方便大家阅读与理解。 资源内容: GA-VRPTW-Matlab版本遗传算法求解带时间窗的路径规划问题(Matlab版本) 该资源适用于研究路径规划的同学,以及研究遗传算法的同学。

    0
    178
    214KB
    2023-02-26
    149.9
  • VRP-MultiDepot(Matlab)多配送中心的路径规划问题(Matlab)

    该资源使用两阶段法来解决多配送中心的问题,构造蚁群算法来对模型进行求解,再应用2-opt方法对最优解进行更新,程序源码使用的为Matlab。 该资源适用于研究车辆路径规划的同学,以及研究智能算法的同学进行下载学习。

    3
    221
    892KB
    2023-02-12
    49.9
  • 双层车辆路径问题的算法求解(Matlab 版本)

    双层车辆路径问题的算法求解(Matlab 版本). 该资源适用于研究路径规划的同学,以及研究相关智能算法的同学

    5
    69
    36KB
    2023-02-12
    49.9
  • PSO-VRPTW-Matlab版本粒子群优化算法求解带时间窗的路径规划问题(Matlab版本)

    PSO-VRPTW-Matlab版本 粒子群优化算法求解带时间窗的路径规划问题(Matlab版本) 资源可以直接运行,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沟通交流。 该资源适用于研究路径规划的同学,以及研究粒子群优化算法的同学

    0
    104
    7KB
    2023-02-12
    149.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