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ual Studio 2015 Assimp库文件

    CMake+visual studio 2015编译好的Assimp-3.3.1文件,包括include,assimp.lib以及assimp.dll文件

    5
    354
    3.75MB
    2017-07-01
    18
  • Numerical Recipes in C-The Art of Scientific Computing-Second Edition 超清晰完整可复制版

    本书编写了300多个实用而有效的数值算法C语言程序。其内容包括:线性方程组的求解,逆矩阵和行列式计算,多项式和有理函数的内插与外推,函数的积分和估值,特殊函数的数值计算,随机数的产生,非线性方程求解,傅里叶变换和FFT,谱分析和小波变换,统计描述和数据建模,常微分方程和偏微分方程求解,线性预测和线性预测编码,数字滤波,格雷码和算术码等。全书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有关数值计算的C语言程序大全。本书每章中都论述了有关专题的数学分析、算法的讨论与比较,以及算法实施的技巧,并给出了标准C语言实用程序。这些程序可在不同计算机的C语言编程环境下运行。本书可作为从事科学计算的科技工作者的工具书,计算机软件开发者的参考书,也可以作为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参考书或教材。

    0
    151
    11.12MB
    2016-08-07
    21
  • 四阶龙格库塔c++代码

    数值分析教材第五版286页四阶龙格库塔C++代码,亲测可用,与大家分享。开发环境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5 企业版。

    5
    900
    3.98MB
    2016-08-07
    50
  • unlock-all-v120.zip

    虚拟机的插件: unlock-all-v120 ,没有这个安装的时候不会出现苹果系统的选项。

    0
    36
    4.13MB
    2014-08-15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