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年年关Java面试资料

    18年年关Java面试资料,最新面试信息,面试资料。年前面试的注意了。

    0
    116
    5.43MB
    2018-10-24
    9
  • Java开发实战1200例(第2卷)

    Java开发实战1200例(第2卷),这是一本书,完整的书。

    0
    0
    105.23MB
    2018-10-22
    5
  • 电路设计项目200个

    1打印专用,4X4动态扫描键盘,4X4键盘,8人表决器,61A板电路原理图,300M射频遥控电路,555延时关灯,1820温度采集,2051流水灯,C2051红外遥控器,LED电子钟,PC红外遥控器,波形发生器,单片机编码-机器人,多功能定时器,高精度频率计,红外遥控电子钟,红外遥控数字钟,基于1302的万年历8951,交通灯,具有看门狗的单片机电机控制,声控延时灯,等等200个80C51等电路项目

    0
    1952
    14.61MB
    2018-10-22
    48
  • 基于 MATLAB 的 DQPSK 调制解调器设计与实现

    DQPSK 调制解调技术是在 QPSK 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技术,其在发射方 采用差分编码, 对原来的传递信息码进行一次相对编码, 利用载波相位的相对 变化来表示传输信息。主要任务是研究数字信号调制技术中的四进制数字信号的 调制调解,熟练掌握差分四相相移键控(DQPSK)在信号传输中的应用,以及其性 能特点。然后着重对四进制数字信号的调制调解进行研究,重点掌握其中差分四 相相移键控(DQPSK)的原理,并对其在 MATLAB 平台进行设计与仿真。

    0
    1364
    2.36MB
    2018-10-15
    12
  • java入门PPT课件

    从语言概述,到网络编程,详尽的Java入门课件,内含课堂作业和练习,从头到尾学一遍,多敲,入门首选。

    0
    175
    14.4MB
    2018-10-05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