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Core-0.6.0-RELEASE.zip

    本资源为OpenCore6.0.0正式版,非自编译版本,如果GitHub上的下不下来可以在这里下载. 

    0
    69
    2.58MB
    2020-08-04
    0
  • OpenCore-0.6.0-RELEASE.zip

    OpenCore引导0.6.0自编译版本.提交commit id:42c7e8a6.时间:2020年7月29日 下午8:10.非正式的0.6.0.需要尝鲜的酌情下载.

    0
    648
    2.28MB
    2020-07-30
    0
  • OpenCore-0.5.9-RELEASE.zip

    OpenCore(OC)是一种新的引导方式.虽说现在是没有正式发布的状态.但是在大多数黑苹果kext的作者已经停止对Clover的支持,并且转向支持OpenCore的背景下,还是直接上OpenCore比较好一些.

    0
    245
    2.5MB
    2020-07-19
    0
  • OpenCore Configurator.zip

    支持OpenCore 0.5.9及以上版本.用于Hackintosh的配置.OpenCore 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OpenCore(就是我们说的OC引导)的配置工具。就相当于Clover Configurator.app是Clover专用的配置工具一样,OpenCore Configurator for Mac就是OpenCore(就是我们说的OC引导)的配置工具。

    0
    593
    8.83MB
    2020-06-28
    23
  • CHTransition.zip

    iOS自定义转场动画.从系统转场动画开始到自定义转场动画.带交互(interaction)的自定义转场动画.UIViewController的转场动画.UINavigationController的转场动画.UITabbarController的转场动画.

    0
    87
    336KB
    2019-06-09
    9
  • 京东到家tableView分类样式思路

    该代码仅仅提供思路,满足不老那些衣来伸手翻来张口的人. 提供的是京东到家组头上下两部分的上部分变换的思路.

    0
    108
    39KB
    2018-12-02
    11
  • iFunBox for mac

    iFunBox是iPhone以及苹果其他产品的通用文件管理软件。以类似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窗口方式浏览和管理iPhone、iPad、 iPod touch上的文件和目录,使苹果各类设备得以共享彼此的资源,让您轻松上传电影、音乐、电子书、桌面、照片以及应用程序。

    0
    72
    2.73MB
    2018-04-15
    7
  • Sublime Text for mac

    Sublime Text是一款轻量级的代码编辑器。也是HTML和散文先进的文本编辑器。漂亮的用户界面和非凡的功能,例如:迷你地图,多选择,Python插件,代码段等等。完全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等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非凡的功能,Sublime Text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

    0
    127
    13.14MB
    2017-12-15
    10
  • Reveal 1.6.3

    在 iOS 开发中,我们有时很希望有一款类似 Web 开发中的 UI Debug 工具(例如:Firebug),让我们能够实时查看 UI 的结构,还可以实时更改某个 UIView 的位置和大小的相关属性值查看效果。这里我们发现原来真有这么一款强大的工具存在,他就是 Reveal。

    0
    42
    33.29MB
    2017-09-01
    0
  • Cornerstone for mac v3.0.3

    Cornerstone是Mac上最佳的SVN管理工具,CornerStone V3.0.3是Mac OS X系统下非常好用的一款svn工具,CornerStone配置虽不难,但也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客户端应用程序是专门为Mac用户设计的Subversion的控制,无论您是那个版本,或者一个Subversion的测试版,Cornerstone将有助于简化工作流程,使版本控制更加透明。

    3
    126
    18.82MB
    2017-09-01
    9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技术圈认证(专家版)

    博客专家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