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M32F722xx,STM32F723xx手册

    本文是STM官方文档,STM32F722xx,STM32F723xx开发手册 Arm ® Cortex ® -M7 32b MCU+FPU, 462DMIPS, up to 512KB Flash/256+16+4KB RAM, USB OTG HS/FS, 18 TIMs, 3 ADCs, 21 com IF

    5
    779
    3.13MB
    2020-03-17
    26
  • STM32固件库使用手册的中文翻译版

    本手册介绍了 32 位基于 ARM 微控制器 STM32F101xx 与 STM32F103xx 的固件函数库。 该函数库是一个固件函数包,它由程序、数据结构和宏组成,包括了微控制器所有外设的性能特征。该函数库还包括每一个外设的驱动描述和应用实例。通过使用本固件函数库,无需深入掌握细节,用户也可以轻松应用每一个外设。因此,使用本固态函数库可以大大减少用户的程序编写时间,进而降低开发成本。 每个外设驱动都由一组函数组成,这组函数覆盖了该外设所有功能。每个器件的开发都由一个通用 API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应用编程界面)驱动,API 对该驱动程序的结构,函数和参数名称都进行了标准化。 因为该固件库是通用的,并且包括了所有外设的功能,所以应用程序代码的大小和执行速度可能不是最优的。对大多数应用程序来说,用户可以直接使用之,对于那些在代码大小和执行速度方面有严格要求的应用程序,该固件库驱动程序可以作为如何设置外设的一份参考资料,根据实际需求对其进行调整。

    0
    161
    2.2MB
    2020-03-17
    50
  • IP5209IP5109IP5207IP5108寄存器手册.pdf

    英集芯移动电源芯片的IIC寄存器手册,不是数据手册。支持IP5209/IP5109/IP5207/IP5108等芯片,有详细的寄存器地址说明。

    5
    1390
    690KB
    2019-06-16
    49
  • proteus常用原件中英文对照表

    网上的资料参差不齐,这是我亲自整理的,学单片机常用的

    0
    148
    27KB
    2015-12-19
    1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