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标准库.pdf

    C++标准库提供了一组通用类和接口,从而极大地拓展了核心C++语言。但是,要高效地利用C++标准库进行开发,只知道标准库的类名及其函数名是不够的,还需要更深入地学习和掌握。本书正是基于这种需要而编写的。. 本书以最新的C++标准库为基础,不仅介绍了C++标准库及其所有组件,而且还讲述了如何在实际编程中高效地使用它们。本书的重点是标准模板库(STL),详细介绍了标准模板库的容器、迭代器、函数对象以及STL算法。对标准库的每个组件,不仅介绍了其作用和设计方法,而且还给出了相应的范例、详细的描述、可能的陷阱,以及各组件的类及其函数的正确书写和定义。.. 本书讲解全面、详尽、易懂,而且与实际的编程开发紧密相连,不仅可以作为C++高级开发的教材,而且可作为开发人员的案头参考书,以供随时查阅。...

    0
    114
    26.89MB
    2014-10-10
    12
  •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pdf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重点探索"对象导向程序所支持的C++对象模型"下的程序行为。对于"对象导向性质之基础实现技术"以及"各种性质背后的隐含利益交换"提供一个清楚的认识。检验由程序变形所带来的效率冲击。提供丰富的程序范例、图片,以及对象导向观念和底层对象模型之间的效率测量。专注于C++对象导向程序设计的底层机制,包括结构式语意、暂时性对象的生成、封装、继承,以及虚拟——虚拟函数和虚拟继承。

    0
    27
    15.93MB
    2014-10-10
    10
  • Exceptional C++ Style中文版PDF

    软件“风格”所要讨论的主题是如何在开销与功能之间、优雅与可维护性之间、灵活。性与过分灵活之间寻找完美的平街点。在本书中,著名的C++大师Herb Sutter给出了40个编程问题。其目的是为了使读者不仅“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并帮助读者在软件开发中进行正确的决策。本书是围绕实际问题及其解决方案展开论述的,对一些至关重要的C++细节和相互关系提出了新的见解,为当今的关键C++编程技术(如泛型编程、STL、异常安全等)提供了新的策略。 本书中,C++大师Herb sutter通过40个编程问题,使读者不仅“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帮助程序设计人员在软件中寻找恰到好处的折中,即讨论如何在开销与功能之间、优雅与可维护性之间、灵活性与过分灵活之间寻找完美的平衡点。本书是围绕实际问题及其解决方案展开论述的,对一些至关重要的C++细节和相互关系提出了新的见解,为当今关键的C++编程技术(如泛型编程、STL、异常安全等)提供了新的策略。本书的目标是让读者在设计、架构和编码过程中保持良好的风格,从而使编写的C++软件更健壮、更高效。本书适合中高级C++程序员阅读。

    0
    49
    12.28MB
    2014-07-01
    3
  • 哈夫曼编码C++源代码

    哈夫曼编码的参考实现 代码只有不到200行

    0
    2241
    452KB
    2014-07-01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