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错的swiper-scale轮播效果

    包含了完整的图片资源,CSS资源,JS函数库,整个项目开箱即用。动画效果流畅优美,是日常开发中不错的参考选择。代码注释详细,思路清新,可以参考。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0
    1005
    305KB
    2018-06-28
    50
  • CSS3实现漂亮的卡片翻转效果

    纯CSS3实现的漂亮卡片翻转效果,包含完整的图片资源,解压即可在浏览器使用,简单方便,兼容性好!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0
    2925
    302KB
    2018-04-08
    29
  • 有趣的Swiper轮播图

    2018年03月20日,项目中要实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轮播效果(这个页面要实现好几个轮播),[线上地址](http://http://www.risfond.com/bdm),Swiper一直用的很顺手,于是继续用Swiper,效果图如下。实际效果一点都不卡顿,相当流畅,录图有问题。我把这个做了一个完整的DEMO,可以在这里下载。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0
    330
    55KB
    2018-03-23
    23
  • jquery+Vue分页器

    简单易用,bootstrap风格,资源完整的结合Vue使用的jquery分页器。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4
    209
    94KB
    2018-03-12
    10
  • 基于Vue的星级评分功能

    基于Vue的星级打分功能,代码一共才70行,非常的简单易用,解压即可运行看效果 ,代码注释十分详细,思路都在!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0
    2002
    65KB
    2018-02-23
    50
  • CSS3实现圆形进度条

    主要利用CSS实现的非常美观的圆形进度条,但是也有小部分JS逻辑控制,非常的简单,创意十足!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0
    2862
    1KB
    2018-01-23
    50
  • lazyload使用案例及DEMO

    lazyload使用案例及DEMO,里面包含了lazyload.js,一些测试图片,jquery.js。开箱即用!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0
    122
    788KB
    2018-01-11
    9
  • 基于Vue的输入框智能提示组件

    用Vue实现在用户输入的向后台请求候选项,支持键盘的上下选择以及Enter确认选择。做了控制请求次数的优化!注释十分详细后台返回的数据是自己模拟的,拿过去就可以使用!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0
    3318
    223KB
    2017-12-29
    44
  • swiper自定义分页器使用示例

    swiper自定义分页器使用示例,打开即可用,有详细的代码注释以及相关资源,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0
    1223
    308KB
    2017-10-16
    49
  • Vue-devTools解压缩版

    解压后,打开浏览器扩展程序界面,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安装,友情提示,代码里面需要加上Vue.config.devtools = true; //这步很重要。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私信问我,2020.06.22更新降低下载积分需求,我个人原意是免费下载的,奈何网站规则不允许!

    5
    1110
    247KB
    2017-08-26
    4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