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地址修改器(windows 10 、windows7测试都可以使用)

    mac地址修改器(windows 10 、windows7测试都可以使用),网上很多付费工具都有相对的有效期,比如teamviewer等,我通常可以通过修改电脑网卡的mac地址,然后重装软件,达到继续试用付费软件。win10系统安全性比较高,通常通过注册表、工具修改后,网卡mac地址并未被修改,这个工具亲测可用修改win10系统mac地址。

    1
    2391
    92KB
    2019-04-26
    48
  • Oracle_DBA_新手入门

    Oracle_DBA_新手入门

    0
    37
    15.63MB
    2013-03-21
    0
  • 学习linux的命令以及一些shell编程

    学习linux的命令以及一些shell编程

    0
    36
    224KB
    2013-03-21
    0
  • 处理机低级调度模拟系统

    2、调度算法 (1)先来先服务调度(FCFS):按照进程提交给系统的先后顺序来挑选进程,先提交的先被挑选。 (2)短进程优先调度(SJF):是以进入系统的进程所提出的“执行时间”为标准,总是优先选取执行时间最短的进程。 (3)高响应比优先调度(HRN):是在每次调度前都要计算所有被选进程(在后备队列中)的响应比,然后选择响应比最高的进程执行。 (4)多级反馈队列调度(FB,第i级队列的时间片=2i-1):(a)应设置多个就绪队列,并为各个队列赋予不同的优先级。(b)当一个新进程进入内存后,首先将它放入第一队列的末尾,按FCFS的原则排队等待调度。当轮到该进程执行时,如他能在该时间片内完成,便可准备撤离系统;如果它在一个时间片结束时尚未完成,调度程序便将该进程转入第二队列的末尾,再同样地按FCFS原则等待调度执行;如果它在第二队列中运行一个时间片后仍未完成,再依次将它放入第三队列……,如此下去,当一个长作业进程从第一队列依次降到第N队列后,在第N队列中便采取时间片轮转的方式运行。(c)仅当第一队列空闲时,调度程序才调度第二队列中的进程运行。

    4
    90
    14KB
    2011-11-30
    9
  • [剑盟]受用一生电脑知识

    [剑盟]受用一生电脑知识 包含学很多的电脑知识、注明:上面是一本书不是程序

    0
    37
    390KB
    2011-05-25
    2
  • WinRAR3.93破解版

    WinRAR_3.93破解版 和好用感觉最好用的压缩软件

    0
    26
    1.4MB
    2011-01-05
    3
  • RegistryWorkshop (win7能用)注册表编辑器

    RegistryWorkshop (win7能用)注册表编辑器、

    4
    135
    989KB
    2011-01-02
    9
  • Shed--安全中国anqn.com.rar

    Shed--安全中国anq0n1.com.rar

    0
    28
    12KB
    2010-12-27
    0
  • 唯一款可以直接编辑chm格式的软件。

    唯一款可以直接编辑chm格式的软件。直接编辑chm格式的软件。

    4
    147
    1.55MB
    2010-12-19
    9
  • BCDautofix_V1.0.3 NT6 启动菜单自动修复工具

    1、格式化或GHOST活动分区(C盘)重装系统后添加修复其它分区上的Vista/2008/Win7启动菜单 2、在Vista/2008/Win7上新装2000/xp/2003后添加修复原Vista/2008/Win7启动菜单 简化出先vista/2008/win7后装2000/xp/2003多系统最简解决方案:2000/xp/2003光盘引导直接装至其它分区,完成后运行本程序修复即可 3、修复其他因BCD相关引起的故障 a.BCD引起的win7/2008r2的修复计算机(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菜单丢失 b.BCD引起的win7/2008r2的3D启动画面丢失(变成VISTA滚动条启动画面) c.BCD引起的启动菜单选择界面乱码现象 d.e.不明原因的启动菜单丢失

    5
    182
    228KB
    2010-12-15
    14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