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D_GUI.rar

    对编译过的.class文件进行反编译,查看源码。对于java开发的程序员来说,这是一款非常方便的工具。

    0
    86
    768KB
    2020-03-11
    10
  • 软件设计师历年真题全汇总(软考2000上半年-2018上半年)(答案+解析)

    1.考试要求:    (1) 掌握数据表示、算术和逻辑运算;    (2) 掌握相关的应用数学、离散数学的基础知识;    (3) 掌握计算机体系结构以及各主要部件的性能和基本工作原理;    (4) 掌握操作系统、程序设计语言的基础知识,了解编译程序的基本知识;    (5) 熟练掌握常用数据结构和常用算法;    (6) 熟悉数据库、网络和多媒体的基础知识;    (7) 掌握C程序设计语言,以及C++、Java、Visual、Basic、Visual C++中的一种程序设计语言;    (8) 熟悉软件工程、软件过程改进和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的基础知识;    (9) 熟悉掌握软件设计的方法和技术;    (10) 掌握常用信息技术标准、安全性,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    (11) 了解信息化、计算机应用的基础知识;    (12) 正确阅读和理解计算机领域的英文资料。

    0
    266
    37.11MB
    2018-12-28
    9
  • 基于Redis实现的延迟消息队列

    #### 整体结构 整个延迟队列由4个部分组成: 1. JobPool用来存放所有Job的元信息。 2. DelayBucket是一组以时间为维度的有序队列,用来存放所有需要延迟的Job(这里只存放Job Id)。 3. Timer负责实时扫描各个Bucket,并将delay时间大于等于当前时间的Job放入到对应的Ready Queue。 4. ReadyQueue存放处于Ready状态的Job(这里只存放JobId),以供消费程序消费。

    0
    6240
    24KB
    2018-12-28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