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PF Combox+treeview以及 datagried+treeview控件

    自定义WPF控件 Combox+treeview以及 datagried+treeview控件支持百万级别数据量,包含源码

    0
    328
    3.57MB
    2020-01-07
    20
  • Fnthex32.zip

    zebra 打印中文类库 Fnthex32.dll,具体使用方法,可以参考本人博客文章或者发邮件留言交流。

    0
    508
    13KB
    2019-07-15
    50
  • webapiTest.zip

    csharp webapi+console(winform) 测试程序 功能包括 get请求,post请求,支持自定义数据格式(包括json)

    0
    58
    41.91MB
    2019-05-14
    9
  • ZPL语言编程

    斑马打码机,zpl语言编程

    4
    97
    4.67MB
    2016-05-06
    17
  • 简单会议事物管理系统

    简单会议事物管理系统..................

    1
    79
    705KB
    2010-05-10
    0
  • 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设计管理系统

    这是个毕业论文。系统管理员:设置、管理用户、角色、权限等,一般由教学秘书或系统维护人员担任; 毕业设计管理员:一般由教研室主任担任,指定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审定指导教师分配等; 1. 题目申报(可以拷贝上年修改,要求有相关背景资料,对学生的要求等), 2. 题目审核,主要是防止题目过大、过难 3. 学生选题 4. 主要是谁先抢到先得,指导老的学生满了就不能选了。 5. 毕业设计管理员进行最终的平衡并确定学生选题及指导老师 6. 进行开题报告阶段,要求记录各种信息(含指导信息) 7. 指导老师进行开题报告的审定,进入论文撰写阶段 8. 论文撰写指导 9. 指导老师可以在线为学生解答疑难问题,也可以留言方式。 10. 进行电子化的指导老师评审论文得出分数和评语。 11. 对指导老师们进行分组制定答辩小组 12. 电子化的答辩结果包括毕业学生提问回答,分数,评语等。 13. 进行电子化交叉审阅并写出评语及打分 14. 总评

    4
    266
    2.23MB
    2010-04-15
    13
  • 教你怎么画数据流图,包括数据流图实例

    主要是使用vision画数据流图DFD,教学幻灯片!

    0
    1059
    312KB
    2010-04-15
    4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