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码 word模板及生成word下载

    代码 word模板及生成word下载

    0
    238
    101KB
    2022-04-19
    50
  • aspose-words的jar

    aspose-words的jar

    0
    555
    19.49MB
    2022-04-19
    5
  • jquery可多选预览删除的图片上传插件.zip

    jquery可多选预览删除的图片上传插件

    0
    118
    35KB
    2021-01-03
    13
  • jquery日期插件

    jquery日期插件

    0
    76
    214KB
    2021-01-03
    9
  • VueSource.zip

    Model代表的是数据模型,View是视图层也就是界面,ViewModel是数据双向绑定。由于数据的双向绑定,开发人员就不用一次次的操作Dom来更新视图。 View层展现的不是Model的数据而是View-Model的数据,这就显现出了View与Model的分离。因为ViewModel负责与Model交互。这就解耦了View层与Model层。也就实现了前后端分离。

    0
    189
    94KB
    2020-09-21
    10
  • vue-devtools-4.1.4_0.zip

    插件通常用来为 Vue 添加全局功能。插件的功能范围没有严格的限制——一般有下面几种: 添加全局方法或者 property。如:vue-custom-element 添加全局资源:指令/过滤器/过渡等。如 vue-touch 通过全局混入来添加一些组件选项。如 vue-router 添加 Vue 实例方法,通过把它们添加到 Vue.prototype 上实现。 一个库,提供自己的 API,同时提供上面提到的一个或多个功能。如 vue-router

    0
    136
    257KB
    2020-07-13
    9
  • redis-desktop-manager-0.8.8.384.zip

    Redis做为现在web应用开发的黄金搭担组合,大量的被应用,广泛用于存储session信息,权限信息,交易作业等热数据。Redis作为业界最好的缓存数据库,过去几年发展很快。相对Memcached,Redis提供了更多种数据类型,包含hash、set、list等;Redis还支持subscribe/publish命令,可以用于简单的消息发送与订阅;Redis 3.0开始支持集群服务;Redis也可以把数据库持久化,但是在大多数情况Redis的竞争力是提供缓存服务。

    0
    122
    26.84MB
    2020-07-06
    10
  • SpringCloud Alibaba nacos、sentinel、seata.zip

    很多人可能会问,有了spring cloud这个微服务的框架,为什么又要使用spring cloud alibaba这个框架了?最重要的原因在于spring cloud中的几乎所有的组件都使用Netflix公司的产品,然后在其基础上做了一层封装。然而Netflix的服务发现组件Eureka已经停止更新,我们公司在使用的时候就发现过其一个细小的Bug;而其他的众多组件预计会在明年(即2020年)停止维护。所以急需其他的一些替代产品,也就是spring cloud alibaba,目前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态式。

    0
    554
    270KB
    2020-07-02
    29
  • SpringCloud Alibaba使用(四) - seata分布式事务.zip

    Seata是一款开源的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致力于在微服务架构下提供高性能和简单易用的分布式事务服务 一个典型的分布式事务过程:分布式事务处理过程的-ID+三组件模型 Transaction ID XID :全局唯一的事务I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TC) :事务协调器,维护全局事务的运行状态,负责协调并驱动全局事务的提交或回滚; Transaction Manager(TM) :控制全局事务的边界,负责开启一个全局事务,并最终发起全局提交或全局回滚的决议; Resource Manager(RM) :控制分支事务,负责分支注册,状态汇报,并接收事务协调器的指令,驱动分支(本地)事务的提交和回滚;

    0
    730
    146KB
    2020-07-01
    18
  • 修改Seata是一款开源的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

    Seata是一款开源的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致力于在微服务架构下提供高性能和简单易用的分布式事务服务 一个典型的分布式事务过程:分布式事务处理过程的-ID+三组件模型 Transaction ID XID :全局唯一的事务I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TC) :事务协调器,维护全局事务的运行状态,负责协调并驱动全局事务的提交或回滚; Transaction Manager(TM) :控制全局事务的边界,负责开启一个全局事务,并最终发起全局提交或全局回滚的决议; Resource Manager(RM) :控制分支事务,负责分支,状态汇报,并接收事务协调器的指令,驱动分支(本地)事务的提交和回滚;

    0
    162
    141KB
    2020-07-01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