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oup-1.8.1.jar

    官网就可以下载,链接http://jsoup.org/packages/jsoup-1.8.1.jar

    0
    72
    268KB
    2017-12-06
    6
  • java猜色小游戏游戏

    可以算是一个益智游戏吧,有益于锻炼思维。

    0
    98
    57KB
    2015-12-13
    10
  • Java写的贪吃蛇,用swing做的界面。可以改变蛇的颜色。

    Java写的贪吃蛇,用swing做的界面。可以改变蛇的颜色。

    0
    171
    86KB
    2015-12-13
    14
  • JAVA坦克大战tankwar源项目

    个人的使用Java语言基于netbeans工具写的坦克大战,画面完全还原小时候的红白机上的坦克大战。有声音。可自制地图和存档

    0
    113
    20.46MB
    2015-12-13
    9
  • 页面置换算法的模拟实现及命中率对比

    一、课程设计目的 通过请求页式管理方式中页面置换算法的模拟设计,了解虚拟存储技术的特点,掌握请 求页式存储管理中的页面置换算法。 容 二、课程设计内容 模拟实现 OPT(最佳置换)、FIFO 和 LRU 算法,并计算缺页率。 示 三、要求及提示 本题目必须单人完成。 1、首先用随机数生成函数产生一个“指令将要访问的地址序列”,然后将地址序列变换 成相应的页地址流(即页访问序列),再计算不同算法下的命中率。 2、通过随机数产生一个地址序列,共产生 400 条。其中 50%的地址访问是顺序执行的, 另外 50%就是非顺序执行。且地址在前半部地址空间和后半部地址空间均匀分布。具体产 生方法如下: 1) 在前半部地址空间,即[0,199]中随机选一数 m,记录到地址流数组中(这是 非顺序执行); 2) 接着“顺序执行一条指令”,即执行地址为 m+1 的指令,把 m+1 记录下来; 3) 在后半部地址空间,[200,399]中随机选一数 m’,作为新指令地址; 4) 顺序执行一条指令,其地址为 m’+1; 5) 重复步骤 1~4,直到产生 400 个指令地址。 3、将指令地址流变换成页地址(页号)流,简化假设为: 1) 页面大小为 1K(这里 K 只是表示一个单位,不必是 1024B); 2) 用户虚存容量为 40K; 3) 用户内存容量为 4 个页框到 40 个页框; 6 4) 用户虚存中,每 K 存放 10 条指令,所以那 400 条指令访问地址所对应的页地 址(页号)流为:指令访问地址为[0,9]的地址为第 0 页;指令访问地址为[10, 19]的地址为第 1 页;……。按这种方式,把 400 条指令组织进“40 页”,并 将“要访问的页号序列”记录到页地址流数组中。 4、循环运行,使用户内存容量从 4 页框到 40 页框。计算每个内存容量下不同页面置换 算法的命中率。输出结果可以为: 页框数 OPT 缺页率 FIFO 缺页率 LRU 缺页率 [4] OPT:0.5566 FIFO:0.4455 LRU:0.5500 [5] OPT:0.6644 FIFO:0.5544 LRU:0.5588 …… …… …… …… [39] OPT:0.9000 FIFO:0.9000 LRU:0.9000 [40] OPT:1.0000 FIFO:1.0000 LRU:1.0000 注 1:在某一次实验中,可能 FIFO 比 LRU 性能更好,但足够多次的实验表明 LRU 的平均性能比 FIFO 更好。 注 2:计算缺页率时,以页框填满之前和之后的总缺页次数计算。

    3
    1926
    23KB
    2015-12-13
    32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