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Soleil_千月蓝牙10.2.497.0开心版

    BlueSoleil_千月蓝牙10.2.497.0开心版,安装后就可以开心的使用了。压缩包内有安装说明,建议安装后进设置关闭界面上的广告,这样看起来就更加舒心了。推荐给你使用。

    0
    375
    91.3MB
    2020-12-03
    11
  • ArcSoft ShowBiz5-官方原版安装包

    ArcSoft ShowBiz5的官方原版安装包,可以编辑视频,支持调用摄像头直接采集进去。注意:安装后为英文版,需要注册,但可以试用。

    0
    1028
    117.4MB
    2019-12-09
    47
  • 千牛懒人工具.zip

    使用前请点击“软件设置”去配置相关信息,如无必要请不要填写千牛密码。 因为千牛升级,7.12及后面的版本部分功能不能自动完成(不能自动打开接待中心)。 文件名:千牛懒人工具.exe CRC32: 66B89880 MD5: AB65AEE5AD5AA684580A04785F42AB29 SHA-1: BC3612C46B36CEE59C04F62DA8F96A622640DCA4 使用前请务必保证程序的完整性。 本软件没有联网行为,如果出现联网请立刻停止使用。 一键登录的过程中软件会移动鼠标并模拟点击以实现登录,如果不接受该行为请勿使用本软件。

    0
    695
    263KB
    2019-08-29
    50
  • PDF虚拟打印机专业中文版-支持x64系统(附注册机)

    【PDF实用工具】专业的PDF虚拟打印工具,安装后会在打印机列表多一个打印机,可以将文档、表格、网页等内容直接保存成PDF格式的文档。支持x64的系统,安装完成后请使用压缩包内的注册码生成软件生成注册码进行注册。

    0
    461
    3.24MB
    2018-04-11
    35
  • 【推荐】SocketTool去广告单文件版-支持TCP/UDP的Server/Client

    SocketTool调试软件是一款网络TCP/UDP通信调试工具 本工具集功能强大与简单易用为一体,是无需安装的免费绿色软件。 它可以帮助网络编程人员、网络维护人员检查所开发的网络应用软硬件的通信状况。 ★ 全面集成 TCP服务器/客户端; UDP服务器/客户端; UDP广播/组播 功能 ★ 支持多Socket并行测试, 采用树状Socket可视化界面,所有Socket句柄一目了然 ★ 在一个程序内可进行多句柄/多类型的Socket的创建/删除/以及数据收发等操作 ★ 支持16进制的发送和16进制接收显示,支持汉字以及文本发送 ★ 用户可以方便的把接收到的数据保存下来 ★ 支持发送、接收字节数统计

    0
    163
    910KB
    2018-04-10
    10
  • kdesk(猎豹轻桌面精简版)- 真心好用

    【推荐】猎豹轻桌面是我使用过后感觉很好用的桌面软件。我把它和其他工具做成了一个合集,减少了体积,去掉了一些功能(以前精简的,现在忘记减掉什么功能了),保留了核心功能,一直用到现在,才想起将它打包出来分享,可能版本是以前的,但个人感觉确实很好用。

    3
    6202
    6.61MB
    2018-04-09
    50
  • DfuSe自动烧录(点击)-解放点击鼠标的手,提升工作效率

    【实用的DfuSe操作工具】该软件仅仅是代替手工点击软件的按钮进行烧录(可后台操作),烧录多个的时候使用可以提升效率。内附简单说明,不懂的自己研究一下,下载所需分数较高,给需要使用的人。软件可能会被报毒(E编写),如不放心请勿下载。

    0
    253
    8.5MB
    2018-04-09
    15
  • 进程监控守护工具-当监控列表中的进程挂掉后会自动重新启动

    【很实用的小工具】:可以将需要监控的程序添加到列表中,程序检测该进程没有运行的时候会重新启动该进程,避免由于进程被意外结束导致不必要的麻烦。该软件可能会被报毒(E编写),如果不放心请勿下载。

    4
    613
    213KB
    2018-04-09
    50
  • POST/GET提交测试工具-可自定义UA、Cookies等

    【很好用的测试工具】POST/GET提交测试工具-可自定义UA、Cookies、head、代理等,可能部分软件会报毒(E编写),如果不放心请勿下载。

    0
    712
    840KB
    2018-04-09
    37
  • 优优智能/优优安监控专用视频管理软件

    支持优优智能/优优安监控设备的视频集中管理软件,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中控软件,分布式架构,集多窗口,多用户,多语言,语音对讲,视频会议,分级电子地图,报警中心,兼容其它扩展产品,单机直连设备监控系统等功能为一体。软件具有电子地图功能,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可方便的进行权限设置。 后期更新地址http://www.yoyoan.com/list/?10_1.html

    5
    204
    32.85MB
    2016-04-13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