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考MFC做的WINDOWS消息封装

    参考MFC做的windows消息封装 使用方法: 1 需要处理消息的类需要继承Communication_Unit_Abstract 2 类的声明中最后带MESSAGE_MAP_DECLARE() 3 类的实现文件中带有 MESSAGE_MAP_BEGIN(**类名**) ON_WM_MESSAGE(**消息值**, **成员函数指针**) MESSAGE_MAP_END() 4 类的初始化函数(不是构造函数)中需要调用宏MESSAGE_MAP_INIT() 5 处理消息的部分调用on_message函数即可 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2
    68
    2KB
    2010-08-29
    10
  • C#写的路径选择的控件

    C#写的路径选择的控件,作为一个练习,请各位大侠看看,有何见教。 直接加到工程就可以使用,属性Text表示选择的路径。

    4
    610
    4KB
    2010-07-11
    3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