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编程100个经典实例源码

    本实例包括菜单的使用,测试webserer,多窗口应用程序,翻牌游戏,进度条的使用,浏览图片,透明窗口、线程休眠、运动的球、支持单用户的服务器模型、网页下载器、拼图游戏等等超多的实例定会是你学习c#路上的好资源。最后更新时间2010,大家速度下载,仅收两分。这些实例绝对更好的帮助您学习。本人亲自过来的,不好可以来骂我。我们团队QQ群134924841,外部群仅供交流,希望大家踊跃加入。

    0
    98
    1.88MB
    2011-05-17
    18
  • C#实现树型结构TreeView节点拖拽的简单功能

    貌似这个功能还是蛮细节化的,上传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只收一个资源分啊。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3
    171
    216KB
    2011-05-16
    15
  • c#编写的人事管理系统源码

    好的东西就应该和大家共分享,只希望大家在下载完了后可以给我提提意见,让我知道大家最想要的是什么,因为别人有秘密的ftp,资料很多,了解了大家需求就能帮助大家。这样我也能在CSDN混下去,呵呵,小收两分,不好意思啊

    0
    43
    1.14MB
    2011-05-14
    10
  • C#书店系统代码!!!!!!!!

    实用的C#书店源代码,绝对具有参考价值,大家速度下啊!!!!!!!不下包您后悔|!

    0
    24
    618KB
    2011-04-25
    3
  • QQ2008源码!!!!!C#

    C#开发的QQ2008源码,绝对具有实战参考意义,大家速度下载啊,不可多得哦

    5
    66
    2.79MB
    2011-04-25
    7
  • ASP.NET 3.5揭秘2

    本书是享有盛誉的ASP.NET经典名著,涵盖了ASP.NET 3.5的方方面面,包括了所有最新的特性。书中详细介绍了微软LINQ to SQL数据库查询技术,以及ListView和DataPager两种新的数据访问控件等技术。本书作者Stephen Walther是ASP界的名人,是微软公司的ASP.NET MVP,荣获微软“软件传奇人物”称号(微软技术社区的最高荣誉),曾经开发了许多示范性应用程序。

    0
    68
    6.09MB
    2011-04-24
    0
  • ASP.NET 3.5揭秘1

    本书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ASP.NET著作最新版,有“ASP.NET圣经”之誉。作者因为这一系列著作而荣获微软公司社区最高技术荣誉“微软传奇人物”称号。在国内,本书以前的版本也影响了整整一代ASP.NET程序员。   在新版中,作者继承了使本书享誉世界的循序渐进、深入浅出、详尽全面和代码密集等诸多优点。与此同时,作者添加了大量新内容,以涵盖ASP.NET 3.5引入的所有新特性,包括使用LINQ to SQL更轻松地构建数据驱动的网站

    3
    53
    6.64MB
    2011-04-24
    4
  • C#使用程序代码100个

    c#实例程序内附100个实用的源程序,超值低分下载!!!!!!!!!!!!!!!!!!!!!!!!!!!!!!!!!!!!!!!!!!!!!!

    0
    26
    3.44MB
    2011-04-24
    9
  • ASP.Net2.0入门经典

    ASP.NET 教程,快速入门,了解dot net。让你们拥有飞一般的学习速度!!!!!!!!!!!!!!

    0
    73
    3.6MB
    2011-04-24
    2
  • Unix操作系统简介

    主要介绍了Unix操作系统是什么样的操作系统,Unix操作系统的发展历程,以及现在主要使用的几个Unix版本。

    0
    79
    273KB
    2011-04-24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