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管理系统 vb+ADO+access

    vb+ADO+access ado控件和ado对象,相对路径 不太难也不简单。结课用的。功能齐。程序主要功能包括:登陆验证,主窗口,图书类别管理,图书信息管理,图书查询;读者类别管理,读者信息管理,读者查询;借书和还书,续借,结束查询;添加用户,注册用户,修改密码,还有一个小小的介绍。并可以记录操作员。另有一份我的报告。

    4
    73
    105KB
    2010-12-27
    5
  • ADO对象及相关应用

    用ADO对象方法连接前述的Student.mdb数据库,并分别用TextBox等基本控件和Msflexgrid实现数据库的查询显示,添加、删除、修改记录,以及按平均成绩统计前五名和按专业统计人数的相关操作。 实验步骤: 1)执行“工程”菜单的“引用”命令,启动引用对话框,在清单中选取“Microsoft ActiveX Data Objects 2.5 Library”选项。 2)分别设置Connection对象和Recordset对象与已经建立好的Student.mdb数据库建立连接。 3)对Recordset对象,用VB编程方式实施实验要求的相关操作。

    0
    64
    24KB
    2010-12-27
    9
  • vb 倒计时牌 三个时区 独立时钟

    一个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动态倒计时牌。要求目标时间(即倒计时截至时间)的年、月、日、时、分、秒以及倒计时主题可以根据不同主题由用户动态设定,并且在此设定基础上在屏幕上显示距离相关主题到达之时还有n年、n天和n时n秒(其中的四个n各不相同,且随着程序运行动态变化),以北京时间作为主要显示板块,同时显示纽约、伦敦时间的附加倒计时板块。程序中除了刚运行时给出一次当前标准时间值(或读出系统当前时间)外,在程序运行期间应在自己独立的用户时钟控制下,而不受外界输入影响和系统时间的束缚。

    5
    62
    4KB
    2010-12-27
    10
  • vb编的 三角函数图像显示工具

    vb编的 三角函数图像显示工具。有坐标显示,可显示sin cos tan cot的图像

    0
    73
    2KB
    2010-12-04
    10
  • vb编写的 四则运算计算器

    四则运算vb程序设计作业,拿出来大家看看

    5
    212
    2KB
    2010-12-04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