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scale_BM_USB_Stack_v5.0.exe

    包含代码和文档,提供基于KL25、25 K60 K64芯片的USB协议栈建立一个新应用。This document provides the detailed steps to develop a new application based on the existing classes in the USB Unify Stack. There are two parts in this document:  Developing a new USB device application  Developing a new USB host application

    0
    81
    25.77MB
    2018-12-31
    9
  • USB例程指南_飞思卡尔中文小组出品

    飞思卡尔论坛出品的中文USB介绍文档,介绍了USB基础、拓扑结构、物理特性、描述符和通信协议,适合基础了解。

    0
    109
    2.21MB
    2018-12-31
    0
  • FRDM-KL25Z官方示例代码

    支持 TWR_KL25Z48M - FREEDOM-KL25Z开发板 This package contains a number of bare-metal and Processor Expert example projects for the Kinetis L series processors (including header files and initialization code). Currently supported hardware platforms are: -

    0
    359
    24.11MB
    2018-12-23
    13
  • STM32以FSMC硬件并口驱动CH395,4个socket连接, 原路返回上位机发送的数据

    main.c已详尽注释连接的引脚 和 调试助手参数。STM32以FSMC硬件并口驱动CH395,4个socket连接, 原路返回上位机发送的数据。此模式最快,支持在stm32 100pin及以上支持FSMC型号下。

    0
    1337
    350KB
    2018-12-08
    41
  • STM32分别以串口,硬件SPI,模拟并口驱动CH395,4个socket连接

    main.c已详尽注释连接的引脚 和 调试助手参数。STM32分别以串口,硬件SPI,模拟并口驱动CH395,4个socket连接, 原路返回上位机发送的数据。串口模式支持更改工作波特率,硬件SPI速率最高36MHz, 模拟并口较快,这三种模式支持在stm32任意型号下。

    4
    1845
    1.01MB
    2018-12-08
    50
  • W5500中文版手册

    W5500硬件网卡,硬件协议栈芯片(内含 MAC和 PHY)直接加网络接口,便可方便的实现单片机联网,所有的处理 TCP/IP 协议的工作都是通过这位 MCU 的“小秘书”——硬件协议栈芯片来完成。

    0
    1407
    1.35MB
    2018-09-13
    25
  • Getting Started with FX2LP GPIF 68013A芯片GPIF模式配置

    FX2LP™通用可编程接口(GPIF)提供一个独立硬件单元,用于创建数据和控制外部接口所需要的信号。通过对 GPIF 寄存器进行 CPU 读和写操作, GPIF 可以移位数据。本文档通过提供一个简单设计(该设计对 GPIF 时钟进行 2、 4 和 7 分频)详 细介绍了 GPIF 单元和它的图形设计工具(称为 GPIF Designer)。在配置和管理该接口时,仅需要三行 C 代码。本应用笔记还提供了一个示例,用于演示了如何将 USB 连接添加到 GPIF 设计。

    0
    250
    1.78MB
    2018-03-07
    10
  • STM32如何通过USB转串口线下载程序

    STM32通过USB转串口线下载程序

    0
    3628
    555KB
    2016-09-27
    46
  • OV7620、OV6620图像采集

    OV7620、OV6620图像采集,了解SCCB总线调节摄像头各项参数

    0
    43
    387KB
    2015-04-25
    4
  • ov7725数字摄像头编程基本知识笔记

    ov7725数字摄像头编程基本知识笔记,详细讲述基于K60实现采集,自己只需添加图像处理算法。

    0
    75
    619KB
    2015-04-02
    17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