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驱动程序工作原理简介

    一、linux驱动程序的数据结构 1 二、设备节点如何产生? 2 三、应用程序是如何访问设备驱动程序的? 3 四、为什么要有设备文件系统? 3 五、设备文件系统如何实现? 4 六、如何使用设备文件系统? 4 七、具体设备驱动程序分析 5 1、驱动程序初始化时,要注册设备节点,创建子设备文件 5 2、驱动程序卸载时要注销设备节点,删除设备文件 7 只有7页,简介版本

    0
    44
    64KB
    2022-12-01
    10
  • mysql编译安装及主备环境搭建

    本文主要介绍centos下源码安装MySQL 5.6.25的方法,centos的版本为6.5(查询centos版本 cat /etc/redhat-release) 纯中文版本,共计38页,带有命令、图片,文字介绍。

    0
    30
    1.47MB
    2022-12-01
    5
  • ACPI Source Language ASL入门手册 |iASL工具讲解

    包含ASL的入门讲解,教你如何编写一个简单的ASL代码,如何从ASL代码编译为AML。 如何使用iASL软件编译ASL。 如何使用acpiexec软仿真AML文件。 手册共有27页,纯英文版本,适合新手入门。

    0
    75
    753KB
    2022-11-28
    5
  • FreeRTOS LTS Development Snapshot

    FreeRTOS LTS Development Snapshot Contains the source code and example projects for the libraries that will be included in an upcoming Long Term Support (LTS) release – including the kernel, TCP/IP, MQTT and more. See the LTS Roadmap for additional details. The most up to date source code is availa

    0
    99
    7.51MB
    2020-10-11
    10
  • FreeRTOS_Labs_v.202009.00

    官网下载的,官网速度可能慢一些,可以用这个连接下载。 FreeRTOS_Labs_v.202009.00 FreeRTOS Labs Contains source code and example projects for the FreeRTOS Labs projects. The most up to date source code is available on Github.

    0
    101
    5.9MB
    2020-10-11
    9
  • Global Platform卡的开发规范说明书,GP V2.1.1中文版本

    Global Platform卡的开发规范说明书,中文译本,V2.1.1,(2003.03) 总共有203页。

    1
    475
    2.53MB
    2020-10-11
    45
  • 文本数组转bin工具

    将文本中的数组提取出来,全部保存到一个Bin文件中。 例如: 文件 file001.c 内容:const unsigned char array001[4] = {0x11,0x11,0x11,0x11}; 文件 file002.c 内容:const unsigned char array001[4] = {0x12,0x12,0x12,0x12}; 将上述两个文件file001.c和file002.c中数组的数值提取出来,保存到output.bin中。 更加详细的信息请参见: 工具简介:https://blog.csdn.net/qingtianjushi/article/details/106985079 SourceCode:https://github.com/ensky16/FileToBin

    5
    675
    92KB
    2020-06-27
    50
  • 工具:获取文件名和修改时间到粘贴板上

    一个小工具,可以获取文件名和修改时间,并且将信息直接存储到粘贴板上,然后使用Ctrl+V粘贴。比如我们有一个文件 123.txt, 那么将这个文件123.txt拖到这个工具中,工具就会自动将 “123.txt 2020-06-08 21:48:48” 放置在粘贴板中,然后我们只要用Ctrl+V就可以将信息粘贴到文件中了。 文章介绍:https://blog.csdn.net/qingtianjushi/article/details/106978789 SourceCode: https://github.com/ensky16/getFileProperty

    0
    117
    93KB
    2020-06-27
    9
  • FreeRTOSv10.3.1.zip

    从官网https://www.freertos.org下载的,访问速度慢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个。 Contains source code and example projects for the FreeRTOS Kernel and FreeRTOS+ libraries. The most up to date source code is available on Github.

    0
    454
    56.14MB
    2020-02-20
    25
  • odoo第一讲:如何建一个空的OpenERP模块

    odoo 第一讲:如何建一个空的OpenERP模块 第一讲:如何建一个空的OpenERP模块

    0
    155
    2.62MB
    2018-01-10
    9
码龄15年
已实名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