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rtoiseGit-2.6.0.0-64bit 内含中文包

    TortoiseGit-2.6.0.0-64bit 内含中文包 tortoisegit x64 中文版下载(附使用教程+语言包) tortoisegit 64位是针对64位windows系统研发的git用户管理工具

    5
    553
    16.57MB
    2018-03-31
    46
  • TortoiseGit-2.4.0.2-64bit.msi 中英文版(附使用教程)

    tortoisegit x64 中文版下载(附使用教程+语言包) v2.4.0.2 tortoisegit 64位是针对64位windows系统研发的git用户管理工具,相较于Git原生的命令行管理界面tortoisegit实现了管理界面的图形化和功能化,使得远程分布式管理系统git操作变得轻松简约,在不需要复杂命令行输入的基础上便可以轻松地从远程服务器上同步操作代码,建立分支、合并分支、回退版本只需要简单的图形化按钮便可以简单便捷地完成。而tortoisegit x64 中文版是在软件原有版本的基础上提供tortoisegit中文语言包将软件进行汉化使用,在软件的使用上可以让用户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功能的使用,另外,在常规任务的提交、比较版本,创建分支标签、创建补丁以及显示记录等功能上都能更加直观地进行git管理的简易操作。本站为您提供Tortoisegit 64位中文版下载,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在本站下载!注:下载包中有Tortoisegit 64位安装包以及软件中文包,安装包在未使用时请用户不要轻易删除以及更改文件类型。

    2
    696
    21.54MB
    2018-03-31
    50
  • 用来测试的pcm文件

    用来测试的pcm文件,需要的得可以下载

    5
    642
    144KB
    2014-10-29
    1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