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plan 2.5 去卡顿文件(无广告和弹出页面)

    也可以自己去做version.dll,已经附上了响应的制作文件,去弹出页的话只需要将弹出页的勾选去掉。

    4
    626
    3.77MB
    2017-11-10
    36
  • KUKA KR C4操作指南 BA_KR_C4_GI_zh

    KRC4操作指南 百度有但要下载券,就放这里了。

    5
    463
    11.78MB
    2015-12-06
    50
  • 一个经修改的VS2010下可用的单头文件C++矩阵模板类程序

    以前用的一个支持类模板的叫Matrix TCL Lite v1.13的小矩阵库,本来在VC6.0下用得不错的,好几年不搞编程了,最近又搞起来,发现在VS2010下不能直接使用,而其官方已经不再放出其升级版本,所以我就自己看着改写了下,使其能在VS2010下编译通过,主要是屏蔽了新的VS2010和标准C++不太支持的旧的异常处理方法。另加了一个小的demo,矩阵库的算法比较简单,所以效率可能较低,但不考虑效率,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0
    118
    6.91MB
    2015-09-15
    9
  • Nurbs曲线曲面库源码

    学习NURBS时写的NURBS曲线曲面的库-NurbsLib,用它就可以画NURBS曲线和曲面了。里面的源代码参照了The NURBS Book

    4
    481
    2.05MB
    2011-08-26
    40
  • STM32电机库2.0

    STM32电机库2.0,其它地方不好找到了,就把它传上来了。

    5
    420
    9.17MB
    2011-05-26
    40
  • 嵌入式硬件助理工程师认证考试试题题库

    嵌入式硬件助理工程师认证考试试题题库,从网上花钱下的,感觉没必要收费,就把它共享了,嘿嘿,希望作者明白我的好意。

    3
    138
    343KB
    2010-04-25
    32
  • 去除子文件夹的系统隐藏属性

    适用于中毒的U盘恢复被以系统属性隐藏的文件夹 方法,把他放到U盘的根目录,双击运行就可以了 自己写的嚎。

    4
    186
    1KB
    2009-02-23
    16
  • C++入门经典2

    C++入门经典-(美) Ivor Horton.part2,这是第二个压缩包。

    0
    110
    9.24MB
    2008-06-01
    3
  • C++入门经典1

    C++入门经典-(美) Ivor Horton,李予敏译,很经典的一本关于标准C++的书,内容相当全面,解释相当清楚,基本上一看就会,适合你全面细致的了解C++,已经被我改为PDF格式。共两个压缩包,不要积分啦。

    5
    94
    9.54MB
    2008-06-01
    10
  • The Nurbs Book

    美国经典的NURBS入门教程,内含大量伪代码,可以很容易的修改为C++程序,英文的,呵呵,我可没精力翻译为中文。

    5
    221
    8.5MB
    2008-06-01
    3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