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仿京东地址省市区选择器源码

    Android仿京东地址省市区选择器 运行在Android Studio上。

    0
    469
    22.58MB
    2017-12-04
    10
  • android使用mp4parser相关aspectjrt-1.7.3.jar包

    android使用mp4parser进行视频合并与分割的aspectjrt-1.7.3.jar包

    5
    73
    114KB
    2017-05-10
    2
  • android中邮箱开发需要的jar包(mail.jar,additionnal.jar,activation.jar)

    本人在开发的时候遇到anroid中邮箱开发这一需求,当时寻找了很久这三个jar包(mail.jar,additionnal.jar,activation.jar),现在提供给有需要的朋友方便开发使用。

    5
    359
    423KB
    2016-12-20
    50
  • 用java实现爬虫抓取网页中的表格数据功能源码

    使用java代码基于MyEclipse开发环境实现爬虫抓取网页中的表格数据,将抓取到的数据在控制台打印出来,需要后续处理的话可以在打印的地方对数据进行操作。包解压后导入MyEclipse就可以使用,在TestCrawTable中右键运行就能看到抓取到的数据。其他的调试可以自行修改。

    5
    1870
    2.25MB
    2016-12-20
    28
  • 比较新的android 5.0 Material Design风格的Eclipse开发支持的jar包

    比较新的android 5.0 Material Design风格的Eclipse开发支持的jar包,方便在使用eclipse进行安卓APP开发的朋友们使用。

    2
    61
    216KB
    2016-12-01
    14
  • RxJava的android初步快速学习与理解使用,AS完整源代码可运行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下。第一次接触RxJava,看了很多资料,初始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分享给刚同样接触RxJava的大家。Demo 中简单讲解了 RxJava 的实现,以及一些常用的方法的解释与实现。这里只是做一下让初学者能够 快速理解,并初步使用RaJava。更多的使用方法在后续还会讲到,并上传代码。

    5
    169
    26.37MB
    2016-09-09
    11
  • 简洁明了的全国天气预报管理App完整源代码(毕业设计项目)(美丽天气)

    这是在校期间做一个全国天气预报管理App,代码完整,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当时用于毕业设计,使用了第三方社会化分享,以及Material Design 新特性进行开发。代码注释比较详细,但是要申请聚合数据天气的AppKey替换一下里面的Key就可以了,因为我以前申请的Key已经使用完了,500次的限制。有不懂替换的可以留言我教你。

    3
    1086
    39.69MB
    2016-09-07
    45
  • 使用TabLayout与ViewPager快速实现底部导航栏带图标和文字效果

    这是一个使用TabLayout与ViewPager快速实现底部导航栏带图标和文字效果的Demo,只需要写一下Fragment的内容就可以了。

    5
    806
    25.37MB
    2016-09-07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