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象棋Greenfoot欢乐版(含源码)

    用Greenfoot编写的一款中国象棋游戏,对传统规则进行了创新,加入了两个道具:一个可以多下一步棋;一个可炸毁周围棋子(按F1键可关闭/打开道具功能)。此外还实现了AI,可以人机对弈,尽情享受痛宰电脑的快感吧! 压缩包中有两个文件:jar文件可以双击直接运行;gfar为Greenfoot工程文件,其中包含游戏的源代码,需要安装Greenfoot后才能打开。若对Greenfoot游戏编程感兴趣,欢迎加入Greenfoot编程爱好者QQ群:29411309

    5
    621
    896KB
    2015-04-11
    28
  • 中国象棋人机对弈Java版源码

    中国象棋人机对弈Java版源码,包含人工智能实现(含多个难度级别,采用α-β迭代搜索算法)

    4
    1102
    4.02MB
    2015-04-09
    48
  • 《Java游戏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电子教案

    本教案配备了丰富的程序示例,建议课堂教学时采用知识讲解+程序演示的方法,即每讲解一个知识点后便演示其对应的程序示例,以便让学生直观的理解相关原理,同时也能提高其学习兴趣。 本教案的配套教材信息如下: 书名:《Java游戏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 书号:9787115354181 作者:何青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7

    5
    0
    10.47MB
    2014-06-19
    14
  • 几本经典的java入门级英文教材

    几本经典的java入门级英文教材 big java object first java head first java

    4
    259
    79.85MB
    2014-04-26
    15
  • scratch研究论文

    scratch研究论文

    5
    230
    63.19MB
    2014-01-02
    9
  • scratch中文教程

    原书的名字叫做:《Scratch Programming for Teens》。

    5
    764
    6.76MB
    2013-12-19
    49
  • 【课件】Java程序设计_游戏动画案例教程

    《Java程序设计_游戏动画案例教程》随书课件,原书地址:http://www.tup.tsinghua.edu.cn/book/Showbook.asp?CPBH=052665-01 greenfoot qq 群:29411309 全书共15章,分3个部分。第1~6章是Java基础知识,使学生初步了解游戏程序的特征与组成要素,并扫清游戏动画程序开发的知识障碍; 第7~11章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也是本书的重点,采用Greenfoot教学工具详细讲解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概念、特点与应用; 第12~15章是Java综合实训,围绕一个Java平面游戏案例,从游戏框架、游戏场景到游戏角色等4个专题方面来详细阐述游戏设计的具体细节。

    5
    240
    63.43MB
    2013-11-25
    9
  • java语言自学材料

    java基础学习材料,适合自学

    5
    98
    718KB
    2013-07-21
    0
  • java课件(BlueJ教材)

    《实用Java教程:基于BlueJ的对象优先方法(第3版)》的上课课件(武汉理工大学),原书英文电子版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qianer/5013505

    5
    267
    7.14MB
    2013-07-21
    12
  • greenfoot技术博客源码

    本博客—“joy of greenfoot”(blog.csdn.net/qianer)使用游戏编程的方式来解释数学问题,并通过greenfoot平台来实现。 本博客的主旨是要找到一些关于数学和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之间的重叠领域,并试图解释它们之间的一些交叉点:预计将包括几何学,力学(物理意义上的运动和力),以及一些概率和统计方面的内容。 该资源为博客中使用的各示例源代码,安装greenfoot软件后可以双击直接打开。

    5
    1230
    2.34MB
    2013-07-06
    5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