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多数据源 创建 切换使用

    项目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多数据源的问题,尤其是数据同步或定时任务等项目更是如此。多数据源让人最头痛的,不是配置多个数据源,而是如何能灵活动态的切换数据源。 spring多数据源 动态 创建 切换使用

    4
    234
    13.99MB
    2013-12-27
    16
  • PhoneGap安装及使用教程

    PhoneGap是一个用基于HTML,CSS和JavaScript的,创建移动跨平台移动应用程序的快速开发平台。它使开发者能够利用iPhone,Android,Palm,Symbian,WP7,Bada和Blackberry智能手机的核心功能——包括地理定位,加速器,联系人,声音和振动等,此外PhoneGap拥有丰富的插件,可以以此扩展无限的功能。PhoneGap是免费的,但是它需要特定平台提供的附加软件,例如iPhone的iPhone SDK,Android的Android SDK等,也可以和DW5.5配套开发。使用PhoneGap只比为每个平台分别建立应用程序好一点点,因为虽然基本代码是一样的,但是你仍然需要为每个平台分别编译应用程序。

    5
    285
    22.56MB
    2013-09-11
    10
  • DWR入门教程

    是一个用于改善web页面与Java类交互的远程服务器端Ajax开源框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开发包含AJAX技术的网站。它可以允许在浏览器里的代码使用运行在WEB服务器上的JAVA函数,就像它就在浏览器里一样。

    0
    65
    1.26MB
    2013-09-11
    0
  • spring 学习总结

    spring 学习总结

    4
    94
    160KB
    2013-04-16
    9
  • SpringMVC实现一个完整的项目

    Annotation AOP SpringMVC 事务管理 SpringMVC实现一个完整的项目

    4
    1596
    6.3MB
    2012-11-09
    49
  • doc转换为swf的工具

    doc转换为swf的工具

    5
    97
    1.44MB
    2012-10-25
    9
  • mybatis学习笔记和相关帮助文档jar包

    mybatis学习笔记和相关帮助文档jar包

    0
    57
    3.91MB
    2012-10-25
    9
  • java基础学习

    A、 任选一个元素(当然必须先记下它的角标)拿来和数组中的其他元素比较,根据参考元素和其他元素的大小关系,记录下大于(小于)参考元素的角标,这样每一次就找出来一列数组中的最值元素的角标。

    0
    37
    408KB
    2012-10-14
    4
  • javaweb学习总结

    适合有java基础的人学习,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javaweb基础,外加联系,必将是未来的IT精英

    0
    1868
    562KB
    2012-10-14
    33
  • J2EE限制同一账号同一时刻只能一个用户登录使用,向QQ一样

    J2EE限制同一账号同一时刻只能一个用户登录使用,向QQ一样,可以提示先前登录的用户“账号被异地登录,强迫下线”

    4
    192
    76KB
    2012-05-22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