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实现能否赶上客车的概率计算问题

    一辆客车行驶路线为从A站-B站-C站,小明每天要在B站乘坐客车去C站上学。客车从A站到达B站的时间服从一定的正态随机分布(这里取均值为20分钟、标准差为2分钟,也可改为其他数值)。计算小明每天准时赶上客车的概率。 示例 以空格为间隔连续输入多个时间点,可以输入任意多个时间点 客车早上从A站发车的时刻和概率为: 出发时刻 8:00 8:01 8:02 概率 0.6 0.2 0.2 小明早上到达B站的时刻和概率为: 到站时刻 8:19 8:20 8:21 8:23 概率 0.5 0.1 0.1 0.3

    0
    64
    1007B
    2019-12-18
    0
  • 判断输入天数为当年的第几天.zip

    输入一个日期,格式为 年-月-日 ,判断这一天为当年的第几天? 例如:输入 2019-12-18 输出 352

    0
    151
    579B
    2019-12-18
    9
  • python实现“水仙花数”

    输入一个三位数判断是否为"水仙花数",水仙花数是指该三位数每个位上的数字立方和等于它本身,即A³+B³+C³=ABC。比如:153=1^3+5^3+3^3。

    5
    3134
    323B
    2019-12-18
    4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