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M9 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开发教程

    作为一种16/32位的高性价比的RSIC处理器,ARM成为应用最广泛的嵌入式微处理器之一。目前最流行的当属ARM7和ARM9两个系列。随着对系统性能要求的提高和开发技术的成熟,ARM9有逐渐占领高中端市场的趋势。 本书以ARM9处理器和Linux操作系统为主线,全面介绍了嵌入式系统的开发过程,详细讲解了系统的软硬件设计、调试,以及嵌入式操作系统移植和嵌入式驱动程序开发,从部件编程到嵌入式应用程序设计,都给出了大量的实例。设计实例的源代码和开发过程所需的配置文件均可从网上下载。 本书内容适用易懂,可作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教程,也可作为嵌入式开发人员的参考用书。

    5
    30
    13.93MB
    2011-09-23
    10
  • 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实例开发

    本书是《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实例开发》一书的第3版,其特点是体系结构完整、基本概念清晰,易读易学。本书主要以ARM9嵌入式微处理器与C/OS-II实时操作系统作为教学对象,分别介绍了嵌入式系统的概念及应用领域,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及设计方法基本知识,ARM微处理器体系结构与汇编语言程序设计,C/OS-II实时操作系统分析,嵌入式系统硬件接口设计,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与编程以及嵌入式系统的应用开发案例等知识体系。   本书定位为教材,适合作为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工程和自动化等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嵌入式系统》、《嵌入式系统设计》、《嵌入式系统设计导论》等课程的教材使用。   本书配套较完整的课程大纲、PPT讲稿,这部分内容可以从清华大学出版社网站(www.tup.tsinghua.edu.cn)下载。

    4
    24
    12.78MB
    2011-09-23
    10
  • 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

    嵌入式系统是目前最流行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之一。本书由浅入深地讲解基于ARM体系结构的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内容包括嵌入式系统的基本概念、应用领域等基础知识;ARM处理器的体系结构和功能特点;Linux系统内核结构和移植方法、Bootloader功能和移植;Linux应用程序开发,包括如何操作文件、管理内存、访问串口、多线程和多进程技术,并且剖析了应用程序的结构和工作流程;Linux系统设备驱动程序开发,包括如何编写内核模块、驱动程序分类和功能特点,并且给出了网络设备驱动、Flash设备驱动和USB设备驱动的实例分析。   本书附带1张DVD光盘,内容为专门为本书录制的9小时视频、本书涉及的源代码、Ubuntu安装光盘的镜像文件和另外赠送的35小时Linux专题学习视频。   本书适合广大从事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人员、对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有兴趣的计算机爱好者,以及大中专院校学生阅读。

    4
    68
    15.81MB
    2011-09-23
    10
  • ARM9嵌入式系统设计-基于S3C2410与Linux

    针对在嵌入式市场上颇具竞争力的ARM9处理器——S3C2410和开放源码的Linux操作系统,讲述嵌入式系统的概念、软硬件的开发和调试手段、嵌入式Linux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的开发以及图形用户界面MiniGUI的移植和应用。 本书的特点是集嵌入式系统开发的理论知识和实验教学于一体,并结合北京精仪达盛科技有限公司的开发板,给出了大量实例。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嵌入式系统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对嵌入式系统开发感兴趣的读者的入门教材,同时还可以作为从事ARM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工程师的参考书。

    5
    612
    35.57MB
    2011-09-23
    17
  • ARM嵌入式常用模块与综合系统设计实例精讲

    全书针对目前通用流行的ARM嵌入式处理器,通过实例精讲的形式,详细介绍了ARM嵌入式常用模块与综合应用系统设计的方法与技巧。全书共分3篇26章,第一篇为基础知识篇,简要介绍了ARM 处理器及系统结构、ARM编程基础、ARM开发环境与调试系统;第二篇为ARM嵌入式常用模块设计实例篇,通过19个典型模块设计实例,详细介绍了ARM嵌入式的各种开发技术和使用技巧。这些模块实例基础、实用,易学易懂,全部调试通过,几乎涵盖了所有的ARM开发技术,为读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途径;第三篇为综合应用系统设计实例篇,通过4个综合系统实例,对前面的ARM常用模块进行了综合应用设计。经过此篇学习,读者将快速提高ARM综合系统设计的能力,步入高级工程师的行列。 本书盘书结合,光盘中附有所有实例的硬件原理图和程序代码,读者稍加修改,便可应用于自己的工作或者自己设计的课题中,物超所值。本书适合计算机、自动化、电子及硬件等相关专业的大学生,以及从事ARM开发的科研人员使用。

    4
    74
    22.38MB
    2011-09-23
    13
  • ARM嵌入式应用开发技术白金手册

    本书从实用的角度出发,全面系统地介绍了ARM硬件体系结构、16/32位指令系统、开发调试、Linux嵌入式设计等开发ARM处理器的基本操作方法和技巧。书中不但附有大量的图示和程序,而且还专门安排了习题和设计实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本书内容丰富,讲解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适合于ARM编程的初级用户或ARM嵌入式系统设计开发人员使用,同时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理想教材。

    0
    42
    27.66MB
    2011-09-23
    10
  • ARM嵌入式应用系统开发典型实例

    本书是ARM应用系统开发实践优秀的指导书。全书针对目前最通用流行的32位微处理器——ARM7处理器,介绍了ARM体系结构、系统开发流程、调试方法等。这些实例都具有代表性、技术领先性以及应用广泛和热门性,是作者多年开发经验的推广与总结。 本书盘书结合,光盘中附有丰富的实例硬件原图文件和程序源代码,读者稍加修改,便可应用于自己的工作中去,绝对物超所值。 本书实例典型、内容丰富,在讲解的过程中不时穿插经验、技巧与注意事项,有很强的工作性、实用性和指导性,特别适合从事ARM开发的设计人员以及计算机、电子及硬件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使用。

    5
    92
    22.03MB
    2011-09-23
    10
  • ARM系列处理器应用技术完全手册

    本书全面介绍了ARM处理器体系结构和开发方法,重点讲解ARM编程模型、ARM指令寻址方式、处理器指令系统、ARM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方法、Thumb指令集、嵌入式软件设计方法、ARM存储器系统结构等,内容丰富,实用易懂。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类、电器类、控制类等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学习ARM嵌入式系统的参考用书,也可作为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人员的技术参考手册。

    0
    41
    14.48MB
    2011-09-23
    10
  • ARM嵌入式系统开发:软件设计与优化

    本书从软件设计的角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ARM处理器的基本体系结构和软件设计与优化方法。内容包括:ARM处理器基础;ARM/Thumb指令集;C语言与汇编语言程序的设计与优化;基本运算、操作的优化;基于ARM的DSP;异常与中断处理;固件与嵌入式OS;cache与存储器管理;ARMv6体系结构的特点等。全书内容完整,针对各种不同的ARM内核系统结构都有详尽论述,并有大量的例子和源代码。附录给出了完整的ARMv4/v5/Thumb指令的功能、编码、周期定时以及汇编参考。 本书适于从事ARM嵌入式系统教学与研发,或想把其它嵌入式平台的软件移植到ARM平台上去的专业技术人员使用,要求对ARM处理器有一定的了解,并有C语言和汇编语言基础。若在编译原理、操作系统、数字信号处理、计算机体系结构等方面有一定的基础,则效果会更好。本书也可作为嵌入式系统专业方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相关课程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

    5
    51
    37.91MB
    2011-09-23
    10
  • ARM体系结构与编程

    ARM处理器是一种16/32位的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嵌入式RISC微处理器,由ARM公司设计,然后授权给各半导体厂商生产,它目前已经成为应用最为广泛的嵌入式处理器。 本书分14章对ARM处理器的体系结构、指令系统和开发工具作了比较全面的介绍。其中包括ARM体系介绍、ARM程序设计模型、ARM汇编语言程序设计、ARM C/C++语言程序设计、ARM连接器的使用、ARM集成开发环境CodeWarrior IDE的介绍及高性能的调试工具ADW的使用。并在此基础之上介绍一些典型的基于ARM体系的嵌入式应用系统设计时的基本技术。通过阅读本书可以使读者掌握开发基于ARM的应用系统的各方面的知识。 本书既可作为学习ARM技术的培训材料,也可作为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的参考手册。

    4
    34
    18.45MB
    2011-09-2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