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unux下的锐捷网络配置文件

    linux下的网络配置的关键文件,把myxrgsu放入/bin中,再将libpcap.so.0.6.2 和libstdc++.so.5放入/lib中,打开终端在root权限下输入myxrgsu -a之后再输入锐捷帐号和密码就可以了。

    4
    147
    2.12MB
    2010-05-10
    10
  • 3G技术讲解标准原理产品都有

    3G技术的讲解,讲的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共享一下!详细的讲解的第三代移动通信的技术。

    0
    35
    997KB
    2010-04-29
    4
  • GPS GS-94中文资料

    GPS 芯片GS-94中文资料,但是好像不是很全!望能谅解!有全的话,可以发给我一份,谢谢!

    5
    124
    1.38MB
    2009-11-10
    9
  • MINIGUI-PROG-GUIDE-V2.0-3C.pdf

    minigui 共享资源!一起学习,有什么好的东西可以给我留言,我有的也尽量传上去

    0
    22
    2.89MB
    2009-11-09
    4
  • scim-pinyin_0.5.91-0ubuntu3_i386.deb

    ubuntu 下面的中文输入法!大家一起来下载!没有别的资源可以给我留言,有就给你!

    0
    89
    2.15MB
    2009-11-08
    4
  • glibc-linuxthreads-2.3.5.tar.gz

    大家一起学习,看看,由于上传有限,不能把更大一些的资源上传上来,多多抱歉!

    4
    62
    316KB
    2009-11-08
    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