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牙核心技术与应用 马建仓

    蓝牙技术的协议规范和实际应用,对蓝牙技术进行了详细和全面的介绍。适合从事蓝牙技术研究和眼压产品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0
    384
    12.03MB
    2019-04-24
    22
  • 2015fast存储全部文章

    Usenix FAST(Conference on File and Storage Technologies)即文件与存储技术会议,FAST可能是存储领域最好的专业会议,该会议只针对存储相关的内容,属于本领域最顶级的会议。它与LSF一样属于学院派风格,充满学术研究气氛。会上的模型、算法、理论等ideas很多,但大多仅限于学术理论研究,没有原型系统实现更别说工业级产品转化。FAST学术研究价值非常高,值得各位同学学习和研究。

    5
    50
    14.09MB
    2015-11-07
    10
  • 网络版黑白棋

    用MFC做的网络版黑白棋,可以很好的运行。

    0
    288
    82KB
    2015-01-14
    50
  • MFC做的仿windows通讯薄MyAddresBook

    仿照windows的通讯簿做的,连接的是ACCESS数据库。可以自行数据库连接。

    0
    36
    123KB
    2015-01-14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