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ka应用模式-分布式应用程序设计实践指南.pdf

    本书一开始介绍了 Actor 模型,因为该模型比其他模型更能反映现实世界。另外,本书介绍了 Actor 模型的一个实现框架 Akka 以及它的工具,而后讨论了在充分利用 actor 架构的基础上使用 Akka 框架来设计软件系统的方法,以及使用它来开发并发性和分布式应用程序的方怯。本书还介绍了领域 驱动设计(DDD),指导通过结合 Akka、 Actor 模型和 DDD 构建强大的、高可扩展的、高可维护的系统。 遵循并灵活运用本书介绍的思路和方法,一定能创建出集可伸缩性、弹性、灵活性、长期易于维 护性等优点子一身的应用程序和系统。

    5
    389
    80MB
    2018-12-14
    50
  • RedisDesktopManager 0.9.9

    RedisDesktopManager,windows版本Redis的可视化管理工具,0.9.9版本。

    3
    131
    30.36MB
    2018-12-01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