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获取微信小程序openid等用户信息(前端+asp.net服务器端代码)

    2018改版后不能把官方API接口地址直接写在小程序里了,因此需要自己去写服务端来获取openid等用户信息,详见代码。

    3
    2271
    276KB
    2018-08-03
    50
  • MVC Music Store v3.0源码

    MVC Music Store是一个教程应用程序的ASP.NET MVC 3创建。这是一个轻量级的样本相册在线商店的销售,展示的ASP.NET MVC 3的功能和数据通过实体框架访问。 概要演示了ASP.NET MVC 3的模板,数据注释, 并且展示客户端验证的功能,使用了jQuery,并使用AJAX的辅助方法实现了包括商店浏览, 购物车,结帐,和会员展示数据库, 这些都是通过Framework 4.0模型的使用说明来展示的。 这个教程需要使用Visual Studio 2010 and ASP.NET 4.0。

    5
    64
    7.98MB
    2011-07-2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