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秘密花园

    JavaScript 秘密花园是一个不断更新,主要关心JavaScript 一些古怪用法的文档。对于如何避免常见的错误,难以发现的问题,以及 性能问题和不好的实践给出建议, 初学者可以籍此深入了解JavaScript 的语言特性。 JavaScript 秘密花园不是用来教你JavaScript。为了更好的理解这篇文章的内容, 你需要事先学习JavaScript 的基础知识。在Mozilla 开发者网络中有一系列非常棒的JavaScript 学习向导。

    0
    91
    422KB
    2013-10-30
    17
  • 嵌入式课程设计要求

    根据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课程所学的概念、理论和方法,按照一般的嵌入式系统的开发过程,以TEB-ARM9实验箱为平台,设计出一个适当难度的嵌入式系统;进一步掌握ARM体系结构、MC9328MX1片内外设、嵌入式操作系统UCOS-II。使学生能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和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嵌入式系统的综合运用能力。

    0
    104
    28KB
    2011-11-2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