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Batis开发包

    MyBatis官网下载的开发包,压缩文件里面包含了3.3.1和最新的3.4.5两个版本。每个版本都包含了两个压缩包,其中一个压缩包是项目的源代码,另一个压缩包是包含jar文件(MyBatis的核心类库)、pdf文件(MyBatis的参考文档)、javadoc文档(MyBatis API)。3.3.1版本可以配套李刚老师的《Spring+MyBatis企业应用实战》来学习。

    0
    112
    12.59MB
    2017-11-08
    10
  • 疯狂java实战演义源码

    李刚《疯狂java实战演义》 源码 ,从书的配套光盘里面压缩的,是练习Java项目的首选教程。项目代码很全,很有实践意义。

    0
    197
    7.05MB
    2017-10-02
    9
  • javaMail.jar和activation.jar包合集

    Oracle官网下载的开发JavaMail所需要的javaMail.jar和activation.jar包合集,压缩文档里面还包含了API DOC文档。是开发Java MAIL的工具必备。

    0
    355
    3.08MB
    2017-09-30
    17
  • mchange-commons-java-0.2.6.1.jar

    c3p0数据库连接池的依赖包(里面包含了jar包和source源代码),没有这个包系统启动的时候会报ClassNotFoundException,这是c3p0-0.9.2版本后分离出来的包,0.9.1的时候还是一个包就搞定的。

    4
    152
    1.05MB
    2017-09-19
    9
  • itextasian-2.1.7.jar

    itext亚太语言包,Java开发PDF中文文档必备。

    5
    232
    315KB
    2017-09-04
    35
  • iText 7 Community版

    Git上下载的PDF开发工具(Java),目前是最新版本。The iText 7 Core/Community release contains: kernel-x.y.z.jar: low-level functionality io-x.y.z.jar: low-level functionality layout-x.y.z.jar: high-level functionality forms-x.y.z.jar: AcroForms pdfa-x.y.z.jar: PDF/A-specific functionality pdftest-x.y.z.jar: test helper classes barcode-x.y.z.jar: use this if you want to create bar codes hyph-x.y.z.jar: use this if you want text to be hyphenated font-asian-x.y.z.jar: use this is you need CJK functionality (Chinese / Japanese / Korean) sign-x.y.z.jar: use this if you need support for digital signatures

    3
    411
    13.01MB
    2017-09-04
    50
  • jakarta-taglibs-standard-1.1.2

    apache官网jakarta项目下载的JSTL标签库文件,压缩文件lib子目录下里面包含jstl.jar、standard.jar,还包含了必要的doc、Javadoc文档,是学习jstl和JSF的比较权威的资料。

    0
    210
    933KB
    2017-09-01
    18
  • apache-freemarker-2.3.26

    FreeMarker官网下载的最新版本的模板引擎。它能以非常简单的方式来输出显示数据。

    0
    70
    4.6MB
    2017-08-26
    10
  • freemarker-2.3.19.tar.gz

    freemarker官网下载的模板引擎,虽然不是最新的版本2.3.26,但配套教材:struts2.x权威指南正好。

    0
    21
    2.58MB
    2017-08-26
    3
  • Java8语言和虚拟机规范

    Java8 Language and Virtual Machine Specifications,官网下载的,绝对权威,高手开发必备。

    0
    103
    3.08MB
    2017-07-22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