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并发编程指南

    iOS 和 Mac OS 传统的并发编程模型是线程,不过线程模型伸缩性 不强,而且编写正确的线程代码也不容易。Mac OS 和 iOS 采取“异步 设计方式”来解决并发的问题。

    0
    25
    476KB
    2015-12-30
    10
  • Blocks 编程要点

    Block 对象是 C 级别的语法和运行时特性。它们和标准 C 函数很类似,但是除了 可执行代码外,它们还可能包含了变量自动绑定(栈)或内存托管(堆)。所以一个 block 维护一个状态集(数据),它们可以在执行的时候用来影响程序行为。 你可以用 blocks 来编写函数表达式,这些表达式可以作为 API 使用,或可选的存 储,或被多个线程使用。Blocks 作为回调特别有用,因为 block 携带了进行回调所需 要的执行代码和执行过程中需要的数据。

    0
    23
    368KB
    2015-12-30
    10
  • MT6577平台root工具

    用于MTK 6577平台,android4.1版本获取root权限

    0
    65
    1.32MB
    2013-06-27
    0
  • REX中文使用手册,API说明和用法

    REX的中文使用说明书, 第一章 序言 第二章 REX 概述 第三章 任务 第四章 中断处理 第五章 信号量和定时器 第六章 REX 内幕 第七章 API 参考

    3
    354
    684KB
    2012-05-09
    1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