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vent开发指南

    由Gevent社区编写 gevent是一个基于libev的并发库。它为各种并发和网络相关的任务提供了整洁的API。

    5
    104
    400KB
    2015-08-31
    18
  • Python Cookbook(第2版)中文

      《Python Cookbook(第2版)中文版》介绍了Python应用在各个领域中的一些使用技巧和方法,从最基本的字符、文件序列、字典和排序,到进阶的面向对象编程、数据库和数据持久化、XML处理和Web编程,再到比较高级和抽象的描述符、装饰器、元类、迭代器和生成器,均有涉及。书中还介绍了一些第三方包和库的使用,包括Twisted、GIL、PyWin32等。《Python Cookbook(第2版)中文版》覆盖了Python应用中的很多常见问题,并提出了通用的解决方案。书中的代码和方法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可以方便地应用到实际的项目中,并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尤为难得的是,《Python Cookbook(第2版)中文版》的各位作者都具有丰富的业界实践经验,因此,《Python Cookbook(第2版)中文版》不仅给出了对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还体现了很多专家的思维方式和良好的编程习惯,与具体的细节性知识相比,这部分内容无疑是《Python Cookbook(第2版)中文版》的精华。   《Python Cookbook(第2版)中文版》适合具有一定Python基础的读者阅读参考。

    5
    24
    68.72MB
    2014-12-04
    10
  • ActionScript 3.0 编程 官方中文版

    第 1 章:关于本手册 第 2 章:ActionScript 3.0 简介 第 3 章:ActionScript 快速入门 第 4 章:ActionScript 语言及其语法 第 5 章:ActionScript 中面向对象的编程 第 6 章:处理日期和时间 第 7 章:处理字符串 第 8 章:处理数组 第 9 章:处理错误 第 10 章:使用正则表达式 第 11 章:处理 XML 第 12 章:处理事件 第 13 章:显示编程 第 14 章:使用绘图 API 第 15 章:处理几何结构 第 16 章:过滤显示对象 第 17 章:使用 Pixel Bender 着色器 第 18 章:处理影片剪辑 第 19 章:使用补间动画 第 20 章:使用反向运动 第 21 章:处理文本 第 22 章:处理位图 第 23 章:在三维 (3D) 环境中工作 第 24 章:处理视频 第 25 章:处理声音 第 26 章:捕获用户输入 第 27 章:网络与通信 第 28 章:客户端系统环境 第 29 章:复制和粘贴 第 30 章:打印 第 31 章:使用外部 API 第 32 章:Flash Player 安全性

    0
    31
    10.72MB
    2009-05-27
    3
  • 数据结构 C#版 PDF

    第1章 数据结构和算法简介 第2章 解决线性表的编程问题 第3章 解决堆栈的编程问题 第4章 解决队列的编程问题 第5章 解决串的编程问题 第6章 解决数组的编程问题 第7章 解决二叉树的编程问题 第8章 解决树和森林的编程问题 第9章 解决图的编程问题 第10章 实现排序算法 第11章 执行查询算法

    5
    0
    1.66MB
    2009-05-22
    2
  • Flex 3 CookBook 简体中文

    第一章. Flex和ActionScript基础 第二章. 控件与菜单 第三章. 容器 第四章. 文本 第五章. Lists,Tiles和Trees 第六章. DataGrid和高级DataGrid 第七章. 渲染器和编辑器 第八章. 图像,位图,视频和声音 第九章. 皮肤与样式 第十章. 拖拽操作 第十一章. 状态 第十二章. 特效 第十三章. 集合 第十四章. 数据绑定 第十五章.验证,格式化和正则表达式 第十六章.图表 第十七章.共享对象 第十八章.数据服务和服务端通信 第十九章.XML 第二十章.与浏览器通信 第二十一章.开发策略 第二十二章.Modules和RSL 第二十三章.AIR 第二十四章.单元测试之FlexUnit 第二十五章. 编译和调试 第二十六章. 配置,国际化和打印

    0
    18
    5.43MB
    2009-05-22
    2
  • ActionScript 3.0 Cookbook 简体中文版

    第一章. ActionScript 语言基础 第二章. 自定义类 第三章. 运行时环境 第四章. 数字和数学 第五章. 数组 第六章. 可视化对象列表 第七章. 绘图和遮罩 第八章. 位图 第九章. 文本 第十章. 滤镜和转换 第十一章. 动画编程 第十二章. 字符串 第十四章. 日期和时间 第十五章. 声音编程 第十六章. 视频 第十七章. 数据持久性 第十八章. Flash程序之间的通信 第十九章. 发送和读取数据 第二十章. XML 第二十一章. Web服务和Flash Remoting 第二十二章. 建立交互式应用程序 第二十三章. 文件管理 第二十四章. Socket编程

    5
    42
    1.64MB
    2009-05-22
    2
  • 精通Flex 3.0

    LCDS是由FDS发展而来的,最新的版本为LCDS2.5。FDS是由Flash Remoting发展而来。但目前LCDS实际只能通过war包的形式提供给服务端的。这说明目前LCDS只能提供给J2EE的服务端。LCDS可以提供多种与服务器的通信方式。下面对LCDS的结构以及通信方式进行介绍。

    0
    22
    1.53MB
    2008-11-28
    2
  • 汇编语言入门精品教程(chm)

    对初学者而言,汇编的许多命令太复杂,往往学习很长时间也写不出一个漂漂亮亮的程序,以致妨碍了我们学习汇编的兴趣,不少人就此放弃。所以我个人看法学汇编,不一定要写程序,写程序确实不是汇编的强项,大家不妨玩玩DEBUG,有时CRACK出一个小软件比完成一个程序更有成就感(就像学电脑先玩游戏一样)。某些高深的指令事实上只对有经验的汇编程序员有用,对我们而言,太过高深了。为了使学习汇编语言有个好的开始,你必须要先排除那些华丽复杂的命令,将注意力集中在最重要的几个指令上(CMP LOOP MOV JNZ……)。但是想在啰里吧嗦的教科书中完成上述目标,谈何容易,所以本人整理了这篇超浓缩(用WINZIP、WINRAR…依次压迫,嘿嘿!)教程。大言不惭的说,看通本文,你完全可以“不经意”间在前辈或是后生卖弄一下DEBUG,很有成就感的,试试看!那么――这个接下来呢?―― Here we go!(阅读时看不懂不要紧,下文必有分解)

    5
    148
    88KB
    2008-11-28
    10
  • 解读C# 中的正则表达式(chm)

    多少年来,许多的编程语言和工具都包含对正则表达式的支持,.NET基础类库中包含有一个名字空间和一系列可以充分发挥规则表达式威力的类,而且它们也都与未来的Perl 5中的规则表达式兼容。

    4
    85
    63KB
    2008-11-28
    9
  • 版本管理器Visual SourceSafe 6.0实用指南

    1. 怎样对研发项目进行整体管理;   2. 项目开发小组的成员之间如何以一种有效的机制进行协调;   3. 如何进行对小组成员各自承担的子项目的统一管理;   4. 如何对研发小组各成员所作的修改进行统一汇总;   5. 如何保留修改的轨迹,以便撤销错误的改动;  6. 对在研发过程中形成的软件的各个版本如何进行标识,管理及差异识辨等等

    4
    77
    312KB
    2008-06-06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