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关电源設計軟件

    PowerEsim 免费在线开关电源設計軟件工具 变压器设计教学 PowerEsim http: www poweresim com

    3
    74
    3.23MB
    2014-08-01
    50
  • PowerEsim免费在线开关电源設計/变压器设计仿真軟件工具 (包括变压器设计教学PDF)

    这是一个叫PowerEsim的在线开关电源设计软件 工具的网页是http://www.poweresim.com/ 感觉不错的功能也很多很强大,所以在这里分享一下, 里面的是使用教学 ,希望帮到大家

    4
    1068
    6.76MB
    2014-07-28
    50
  • 电源设计软件

    一个专为开关电源而设的计算器辅助设计概念 PowerEsim- 一个免费在线开关电源(SMPS)、电路及变压器的设计、运算、仿真软件,拥有过百个使用真实变压器之电路及拓朴。 它提供一个虚拟实验室的环境,让用户设定变压器内每一个线圈的绕法。用户亦可在资料库内,按选过万件在市场上的零件来完成线路。伺服器会在毫秒间完成计算并传回结果。相比在真实环境下修改原型,所需的时间更短,亦不需担心会炸机。它比真更好。 它是"结果导向设计",用户能在不需要专门知识的情况之下,短时间内设计出高质素的设计。另一方面,专家们亦可用PowerEsim进行优化,提升设计的效能或使设计在同样的性能下降低成本。它不但可以削减设计前期需要的时间,亦可作审批设计的好工具。 使用这个工具不需要抽象的概念或理论,和真实世界一样,变压器就是把绕线放在磁芯上,而不需懂马克士威方程组,同样地,设计者不需懂半导体物理来更换一个场效电晶体。 在实验室中,工程师们能感受热能、测量电压,绕出真实的变压器或测试失效的时间。在PowerEsim的虚拟环境中,用户可透过温度分析、失效率分析、波形分析、设计测试等工具作天衣无缝的配合,在虚拟中以对设计进行各方面的测试。 PowerEsim强劲的功能组合 多个开关电源电路可供选择 组件损耗分析 详细的变压器设计 波形分析 输入电流谐波分析 自动死循环设计 温度分布仿真 可靠性分析 (MTBF) ... 还有更多 PowerEsim 是工程师的理想工具 首先只需选择适合的电路,然后输入电源规格,利用鼠标点击,一个完整的电源设计可以在数秒. PowerEsim 是组件供货商的理想工具 你的电子组件可透过PowerEsim直接为客户提供电源产品的应用。同时亦可以保证客户正确地使用组件,大大地增强组件的销售。 PowerEsim 是理想的培训工具 PowerEsim可以培训经验较少的工程师,亦可以保证设计的质量,缩短产品开发的周期。

    0
    264
    65KB
    2014-07-22
    50
  • PowerEsim 用户指南 (简体中文)

    PowerEsim是免费开关电源设计软件,该软件具有制造商和产品数据库/列表、开关变换器的拓扑结构、电路分析、开关电源变压器设计、变压器设计、电磁设计软件、变压器/电感 用戶可以利用由製造商贊助的免費的戶口登入PowerEsim

    0
    350
    4.34MB
    2014-07-17
    34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