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Forge.NET Framework-2.2.5.zip

    AForge.NET Framework-2.2.5 . 全部文件。包括AForge.NET.chm,全部dll和例子。主要是图形处理和摄像头控制,和对FFmpeg的封装。

    0
    328
    38.9MB
    2020-05-28
    10
  • DELPHI7伪造ip头

    某下载居然要10个分,不能太坑爹。这个伪造不能伪造REMOTE_ADDR的ip。只能伪造http 的header头的ip。比如HTTP_X_FORWARDED_FOR。什么的。

    5
    73
    2KB
    2013-11-15
    8
  • 良葛格java学习笔记(简体版chm格式)

    java jsp jsf 三个方面的内容。 支持全文搜索,和索引。 个人感觉很棒的电子书,特别适合初学和参考。

    3
    118
    1.83MB
    2008-10-30
    9
  • JA VA API 经典实例(chm)

    从官方网站收集制作。chm格式。英文,但是英文很少,基本都是例子了。 没有死链接。支持索引和全文搜索。手册预览图片地址:http://album.hi.csdn.net/app_uploads/pokalu/20081028/103806276.p.jpg?d=20081028103839464 http://album.hi.csdn.net/app_uploads/pokalu/20081028/103341901.p.jpg?d=20081028103913183

    0
    81
    1.87MB
    2008-10-28
    9
  • 系统分析案例汇集

    系统分析和ROSE建模实例(包括用例图等)<br>MIS系统分析.ppt<br>零售业ERP系统分析报告及项目创业投资可行性分析.doc<br>麦当劳运作系统分析.pdf<br>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案.PPT<br>学籍管理系统系统分析.doc<br>制造企业ERP整体系统分析.DOC<br>人事管理系统模块.doc

    5
    771
    1.84MB
    2007-10-09
    34
  • 开发文档案例 (已修正)

    解压后2m大小。 ERP模型构件说明.doc 概要设计说明书.doc 管 理 员 手 册.doc 计算机软件开发文档编写指南.doc 技术测试规范(草案).doc 客户初步需求调查概述.doc 系统需求报告(前期需求).doc 任务清单及工作量估算.doc 软 件 测 试 报 告.doc 软件测试指南.doc 系统实施工作计划.doc 详细设计说明书.doc 项 目 开 发 计 划.doc 药店进销存经营流程描述.doc 一些面向对象的设计法则 .doc

    4
    158
    728KB
    2007-10-09
    11
  • CMM手册

    pdf格式。<br>比较完整的cmm好教材

    4
    291
    1.45MB
    2007-10-09
    50
  • 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

    pdf格式。<br>翻译的。介绍了cmm1.1<br>不是好书不发。

    5
    46
    776KB
    2007-10-09
    10
  • 软件测试综合资料库

    chm格式。<br>一本不错的关于软件测试综合性资料电子书。

    4
    42
    684KB
    2007-10-09
    32
  • 国家标准-软件开发规范

    包含以下资源:<br>操作手册编写规范.doc<br>测试分析报告编写规范.doc<br>测试计划文档编写规范.doc<br>概要设计说明书编写规范.doc<br>开发进度月报编写规范.doc<br>模块开发卷宗编写规范.doc<br>软件配置管理计划编写规范.doc<br>软件需求说明书编写规范.doc<br>软件质量保证计划编写规范.doc<br>数据库设计说明书编写规范.doc<br>数据要求说明书编写规范.doc<br>详细设计说明书编写规范.doc<br>详细设计说明书编写规范.doc<br>项目开发总结报告编写规范.doc<br>用户手册编写规范.doc

    5
    464
    158KB
    2007-10-09
    3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