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gressbar.zip

    文件包含了如何在前端画面展示步骤执行情况的进度条,通过不同的颜色来区分每个步骤的执行结果,非常直观,可以通过ajax从后来获取json数据来动态生成。

    4
    47
    2KB
    2020-02-19
    1
  • Responsive-Progress-Bar-With-Steps.zip

    动态实现带步骤的进度条,主要使用JQuery库,对于需要实现多步骤分别展示的页面来说很有用处,本资源可以自由使用,谢谢大家的支持。获取更多jquery类库请访问https://www.jqueryscript.net/form/Respo。

    0
    63
    3KB
    2020-02-19
    7
  • 50道java基础编程练习题

    弄懂了这50个问题,你的java编程能力一定会有一个新的提高!

    0
    32
    35KB
    2015-05-04
    6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