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ureCRT_SecureFX_9.0解压密码1987.rar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地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 - SecureCRT和SecureFX 9.0支持在会话管理器过滤器框中使用通配符,使您可以优化搜索以显示您感兴趣的确切会话,管理工作并最大程度地减少错误。 这两个应用程序还允许您指定要预加载到SSH2代{过}{滤}理中的密钥,从而在使用集成的SecureCRT + SecureFX捆绑包时节省时间并简化了步骤。 - SecureCRT 9.0提供了新的自定义选项。 可以设置状态栏,使其仅显示您选择的顺序所需的项目(例如日志文件名和本地系统时间)。 您还可以显示选定的行数,并以全屏模式查看状态栏。 另外,它还新增了对Python 3的支持,对选定文本进行Google搜索的功能以及对多行粘贴确认的增强。 - 除了对Amazon AWS S3的支持之外,SecureFX 9.0还提供了增强的文件传输选项,这些选项可自动将文件从传输队列中删除并由目标服务器添加时间戳。 使用方法: 1、文件解压密码:1987 2、单独安装程序。 3、把目录中file下的文件拷贝到相应的安装目录下。 4、开始使用。

    3
    1856
    54.6MB
    2021-03-10
    35
  • 良田高拍仪SDK多浏览器支持

    良田高拍仪SDK多浏览器支持,挺好用的,推荐

    3
    3723
    7.34MB
    2015-08-12
    43
  • 高拍仪SDK(C#,JAVA,HTML,WINFORM等多语言示例)

    高拍仪SDK(C#,JAVA,HTML,WINFORM等多语言示例),很好的参考,本人试用指南者高拍仪完美兼容

    4
    2855
    54.19MB
    2015-08-12
    46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