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sinessobjects安装和升级指南

    本指南描述如何安装 Business Objects 企业版服务器产品和桌面产品。它阐述了在网络上和客户机工作站上安装产品所需的过程。本指南还说明了运行Business Objects 产品和模块的系统硬件和软件需求。

    0
    18
    4.89MB
    2009-06-30
    5
  • vmware6.5.1汉化包

    vmware6.5.1汉化包,vmware6.5.1汉化包,vmware6.5.1汉化包,vmware6.5.1汉化包,vmware6.5.1汉化包,vmware6.5.1汉化包,vmware6.5.1汉化包,vmware6.5.1汉化包

    0
    114
    1.52MB
    2009-06-23
    3
  • 算法与数据结构学习指导与习题解析.pdf

    本书是与全国工科电子类专业“九五”规划教材《算法与数据结构》配套的辅助教材。为了让使用《算法与数据结构》作为教材的教师和学生在广度和深度的各个层面更深刻地理解理论、抽象和设计这三个过程以及重复出现的十二个基本概念,掌握算法设计与分析的基本技能,我们编写了这本辅助教材,旨在让使用该书的教师更容易教,学生更容易学。为了便于对照阅读,本书的章序与《算法与数据结构》一书的章序保持一致,且一一对应。各章内容分别介绍《算法与数据结构》相应章所涵盖的知识和技能的简明归纳,以及如何运用这些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中或理论上提出的有关问题的方法,其中包括出现在《算法与数据结构》中的许多典型的、较难的习题的解题范例,并进行解题思路的评点。这对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将有较大帮助。 本书内容丰富,观点新颖,不仅可用作大专院校的配套教材,也是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自学读者学习计算机算法设计的有益参考书。

    5
    0
    4.98MB
    2008-12-18
    50
  • MetaQueryAW-TR-1-2007.pdf

    MetaQuery is a term to describe a virtual linking mechanism. Any text word on a web page is double clicked and it invokes a script to open another web page dedicated only to that one word. The content of the new web page can be anything including text reference and multi-media. This is not a new concept. It has been available for a while through third party dictionary providers such as http://thefreedictionary.com by Farlex. MetaQuery takes this concept and builds several new features with special enhancements. Instead of querying a fixed data source such as thefreedictionary, we make a complete service application available to query custom built resources.

    0
    73
    74KB
    2008-11-03
    0
  • Deep Web 数据集成问题研究.pdf

    随着World Wide Web(WWW)的飞速发展,Deep Web中蕴含了海量的可供访问的信息,并且还在迅速的增长。这些信息要通过查询接口在线访问其后端的Web数据库。尽管丰富的信息蕴藏在Deep Web中,由于Deep Web数据的异构性和动态性,有效地把这些信息加以利用是一件十分挑战性的工作。Deep Web数据集成至今仍然是一个新兴的研究领域,其中包含有若干需要解决的问题。总体来看,在该领域已经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工作,但各个方面发展并不均衡。本文提出了一个Deep Web数据集成的系统架构,依据这个系统架构对Deep Web数据集成领域中若干关键研究问题的现状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未来的研究发展方向作了较为深入的探讨分析。

    1
    98
    504KB
    2008-11-03
    3
  • 一种基于XML的Web信息抽取方法.pdf

     目前Web 资源含有大量的有用信息,但由于它们欠结构化,不能为传统的数据库型查询系统所利用。针对这一问题,出现了Web 信息抽取技术。在论述了半结构化Web 信息抽取技术总体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研究了Web 信息抽取的实现技术,并从应用的角度提出一种新的半结构化信息获取方法。该方法包括网页分析过程、映射的自动生成和信息抽取过程。在Web 信息抽取的实现部分,提出了抽取规则执行算法,为进一步满足Web 信息检索提供了一 种新的高效的检索方法。

    0
    69
    208KB
    2008-11-03
    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