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uet 1.0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网页浏览器(不支持wap),使用他你可以轻松的访问你收藏夹里的网页。

    0
    35
    2.88MB
    2009-04-12
    0
  • Masm for Windows 集成实验环境 V2009.3

    之所以说其与众不同,在于其一些流氓行为和常规的流氓软件行为有些不同,并且相比以上几款,笔者认为实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该软件是从事一线教学的大学教师针对汇编语言初学者的特点开发的一个简单易用的汇编语言学习与实验软件,现在已全面支持最新操作系统VISTA,支持DOS的16/32位汇编程序和Windows下的32汇编程序(并提供调试通过的30个WINDOWS汇编程序实例源代码),它具有错误信息自动定位、关键字实时帮助并且在帮助中动画演示汇编指令的执行过程、语法着色、无限次撤消与恢复、WORD式的查找、替换、定位、支持中文、长文件名等功能。

    2
    79
    8.65MB
    2009-04-12
    7
  • CVSNT2.5.03.2382StableSERVERsetupfile

    CVSNTforWindows服务器端cvs协同开发服务端v2.5.03.2382安装版,一个很好的版本控制工具

    0
    62
    751KB
    2009-04-11
    9
  • Missyas应用程序开发框架(含所有源代码) v2.43

    Missyas是一款基于Delphi的C/S应用程序开发框架,旨在提升开发速度,让开发者从基础工作中解脱出来,专注于业务实现。 本程序为用Missyas开发的一售后服务演示程序(提供源代码)。

    3
    48
    3.74MB
    2009-04-11
    4
  • 带进度条免组件全功能文件上传和管理系统 1.0

    把系统文件放置在支持ASP的网站空间,不用注册组件,便可实现文件快速上传和后台管理功能。上传模块的进度条让您及时掌握上传动态,上传成功后即时生成的下载链接更能让您体验上传成功的喜悦;管理模块包含对已上传文件浏览、搜索、修改、删除、数据库压缩等功能;设置模块让您决定系统权限,包含上传允许类型、大小、保存方式等

    4
    63
    1014KB
    2009-04-11
    9
  • 宽盈自助建站系统.net多用户版 1.0

    全新一代的自助建站系统;采用最新WEB开发技术ASP.NET, 功能更强大,更稳定,更安全。模板按行业分类,个性化设置 更方便,网站不再千篇一律。多用户版本适合网站运营商发展 建站业务,单用户版本适合任何的中小型企业或单位,选择虚 拟主机更灵活更自由。

    0
    70
    2.4MB
    2009-04-08
    3
  • DM72内容管理系统1.0 v1.0

    dm72是由DM72团队开发的基于PHP+MYSQL的网站管理系统,可以在各种服务器环境下运行,全站内容可以自动生成HTML,本系统可以支持文章图文混排,批量插入图片,批量添加FLASH和其他媒体文件,适合各种资讯类网站和动漫类网站(如我们的www.dm72.com).

    0
    54
    3.31MB
    2009-04-08
    0
  • 盛荣应用程序框架 1.62

    核心技术点:基于Microsoft COM 技术。 产品特色: 1.全新的软件设计思想,软件功能和软件框架分离。 3.自动化应用程序开发框架,支持二次开发,支持宏语言。 4.支持插件设计。 5.32和64位版本. 6.支持主题,可自定义主题。 7.内置多国语言包,包括语言切换器。 8.全UNICODE编程。 9.内置《盛荣应用程序框架》向导,可以生成MFC ATL WTL等项目应用程序。 10.据有自动保存窗口坐标等功能。

    0
    68
    512KB
    2009-04-08
    0
  • 水晶报表杀手--e表 3.0

    e表号称水晶报表杀手,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Web报表工具,使用e表可使复杂报表的设计简单化,以往难以实现的报表可以轻松实现,避免了大量的复杂SQL编写以及编程来准备数据,报表设计的效率大大提高。 e表是纯 .NET的报表工具,在.NET环境下可以无缝嵌入应用。

    0
    95
    5.29MB
    2009-04-08
    10
  • ColorWingCode .net辅助开发工具 4.0.0.4

    ColorWingCode 是世界领先利用数据字典来生成.net三层代码的工具,减少80%的代码书写量,提高你5倍的工作效率。

    0
    66
    7.2MB
    2009-04-08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