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lot_1.26(压力测试工具)含python环境及numpy、matplotlib图表插件

    pylot_1.26(压力测试工具)含python环境及numpy、matplotlib图表插件。 请到 @support 目录中查看相关支持软件安装包。

    0
    182
    18.49MB
    2016-02-01
    13
  • Lucene.NET v3.0.3 DEMO范例程序(含PanGu分词)

    这是Lucene.NET v3.0.3 DEMO范例程序(含PanGu分词),用C#语言编写的,同时对PanGu分词进行了整合,可以直接下载运行。 项目中还整理了一个后台任务线程监听范例,可以用作增量索引创建,但这个需要你自行加入相关具体的适合自己的代码…… 对了,这是基于.NET MVC的范例项目。

    3
    181
    15.96MB
    2015-08-21
    10
  • VS-Nuget小助手-NugetHelper2012sp1

    VS-Nuget小助手-NugetHelper2012sp1

    0
    77
    249KB
    2015-07-15
    0
  • 实现图片放大、旋转、拖动效果JQuery范例JS(最新版)

    本范例实现图片放大、旋转、拖动JQuery效果,代码经过本人手工修改,在实战项目及多浏览器中测试通过,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你在网上找的其它效果只能 放大+拖动 而不能旋转,或者只能 放大+旋转 而不能拖动的话,我的这份代码将给你带来惊喜。 注意,这是最新改进版,兼容性极好,完美版! 欢迎品鉴。

    4
    363
    1.41MB
    2015-06-12
    50
  • 实现图片放大、旋转、拖动效果JQuery范例JS

    本范例实现图片放大、旋转、拖动JQuery效果,代码经过本人手工修改,在实战项目及多浏览器中测试通过,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你在网上找的其它效果只能 放大+拖动 而不能旋转,或者只能 放大+旋转 而不能拖动的话,我的这份代码将给你带来惊喜。

    4
    349
    250KB
    2015-05-18
    25
  • PetaPoco v5.01 最新版源码

    这是petapoco 5.0.1源代码,含范例代码,已经测试可用,只把PetaPoco.cs引入你的项目即可使用。 PetaPoco是一个微小的,快速的,单个文件的微型ORM,可以运行在.NET和Mono平台上。

    5
    68
    380KB
    2015-05-13
    12
  • 安卓Android开发模式与框架设计

    此下载压缩包为安卓Android框架与设计开发模式,是对最近一些年Android开发的总结,相信会对你很有帮助!(此资源无毒无害,请放心下载)

    0
    68
    9.52MB
    2015-01-12
    3
  • PhotoShop导入-扫描仪修复文件

    如果你发现你的PhotoShop找不到文件菜单里的 导入-扫描仪 了,可以下载此文件修复文件,含具体使用说明,很简单。

    0
    455
    10KB
    2014-11-18
    47
  • CHM电子书制作工具(HtmlHelp4.74)帮助文档制作

    CHM电子书制作工具(HtmlHelp4.74)帮助文档制作

    0
    199
    3.3MB
    2014-11-18
    34
  • PDF文档转成图片工具(Ap PDF to IMAGE)

    PDF文档转成图片工具(Ap PDF to IMAGE),可以每页存成一个图片。

    0
    113
    1.79MB
    2014-11-18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